秋天树的的描写
《描写秋天的好词、好句、好段》
描写秋天的词语
秋高气爽 天高云淡、一叶知秋 金桂飘香 秋风萧萧 春华秋实 金风送爽、春花秋月、秋月寒江、晴云秋月、红衰翠减、霜天红叶、枫林尽染、、霜叶知秋、丹枫迎秋、秋风红叶、天高气清、、秋高气肃、秋高马肥、、桂子飘香、稻谷飘香、、北雁南飞、寒蝉凄切、梧桐叶落 描写秋天的诗句:
2.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李峤:《风》)
3.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李绅:《悯农》)
4.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刘禹锡:《望洞庭》)
5.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刘禹锡:《秋词》)
6、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李煜:《虞美人》)
7、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王维:《山居秋暝》)
1.秋风萧瑟,洪波涌起。(曹操:《观沧海》)
秋天的果实:
苹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柠檬、葡萄、美国提橙子、柚子、芒果、枣,石榴、秋桃、柿子、桔子、弥猴桃、哈蜜爪、番茄、芦甘、南果梨、核桃、荸荠、板粟、龙眼、芒果、橄榄、银杏、菠萝、木瓜等
秋天开的花:
菊花;芙蓉;桂花;秋海棠;月季;百合
秋天是金黄的,院子里树木变黄了,渐渐枯萎了。金灿灿的秋阳暖烘烘地照着大地,把人们、草地、树木照得都变黄了。
秋天是丰收的,田野里到处是丰收的歌声,一阵风拂过,大豆摇起响亮的铜铃,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麦子在一旁不住地点头……农民伯伯们看到了一年的成果,更是笑个不停。
秋天是香甜的,果园里果子熟了,苹果像小姑娘害羞的脸,香蕉全身金灿灿的,像一个初五
初六的月亮,梨子呢,也是黄澄澄的,大概也是喜欢黄色罢了。葡萄紫檀檀的,像有个个紫色的小气球……大家你挤我挤,都准备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是多彩的,花园里的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橙的、橘黄的、玫瑰红的……许多颜色非常明丽,也有许多颜色非常暗淡的,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颜色,菊花的形状也千姿百态,有的像小姑娘似的低头的,有的神气十足,非常愿意和人们拍照合影,还有的好象和旅客打招呼:“您好,您看我们漂亮不!”
秋天是快乐的。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做游戏,踢足球。如果要出来玩耍,大人们也会同意的,因为不那么热了,在公园里、校园里操场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秋天又是紧张的。学校开学了,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对于刚升四年级的我们作业多了不少。
多了一份凉爽,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丰收,多了一份紧张,让我们怀着一种渴望而又愉快的心情度过这个美好的秋天吧!
金色之秋
它如同一个信使俏无声息的来到了人间。霎时间植物开始转向凋零,没有了夕日的绿色,然而却老练了许多,似乎向人们展示着丰收在望的秋景。瞧,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冬瓜披上了白白的纱布,茄子披上紫色的袍子,这时菊花含苞待放,正准备给秋天增添生机色彩。树叶黄了,秋风一吹飘飘悠悠在空中飞舞,好象一位位少女在跳舞,又好象报告人们秋天来了。这时农民全身心投入秋收之中,大雁派着整齐的队伍在蓝蓝的天空中向南飞去。
秋天的月色更令我魂牵梦索。当夜幕完全降临时侯,明镜般的月亮已垂悬在天空上,如冰的冰清瀑布般倾泻在广袤大地上。夜空像一只深蓝色的玉盘。几颗时隐时现的小星星像钻石般点缀在玉盘四周。月光下,树木,房屋,田野和山峦,都仿佛变成了襁褓中的婴儿,温顺地躺在硕大无比的摇篮里。
秋月轻盈地升起,像一位披着轻纱的仙女。在几朵洁白云絮里,飘飘悠悠的穿来穿去;又像是小姑娘,羞羞答答地在云絮里躲来躲去……
啊!秋天真是丰富多采的的。哦,秋天又是另人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