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支春天的歌作文篇五: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春姑娘拖着长裙悄悄的来到了大地。而我的家乡——凤凰,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早晨,我拉开窗帘,看见那连绵起伏的山被朦朦胧胧的舞照得影影绰绰的,使那雄伟壮丽的山显得神秘万分。苍翠欲滴的树木像一位位高大身着迷彩服的士兵。突然,从远方吹来一阵风,使树叶发出“沙沙”的美妙音乐,像是在唱一支春天的赞歌。还有那翠色欲流的绿叶,含苞欲放的红花,也都在展示着各自的风采。小河清澈见底,清的能看见水里的沙石,一群群、一层层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金灿灿的,红艳艳的,美极了;小河真静啊,静得听不见河水流动的声音;小河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蒙蒙细雨如烟如雾,无声无息地落到祖国大地上,如珠帘一般。我这才知道春雨贵如油。  春天是一位诡秘的魔术师,变出一座座层峦叠嶂的山,画出高大挺拔的木;春天是一位高超的音乐大师,用一双灵巧的手拨动着人们的心弦,使人们的心中萌发出春天的希望之芽。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