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春天的声音
春天到了,许多人都被美丽的春色所陶醉。而我,欣赏的却是美妙的春天的声音。
小鸟们呼朋引伴似地聚集在一起,它们追逐着、嬉戏着,欢唱出一支春的赞歌。
每当春风在我耳边轻轻地响起,我会静静地听着,那和谐而柔美的声音仿佛在向人们诉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想到这儿,我眼前便浮起了农民伯伯种地的景象,锄头敲击地面的声音好像在说:加油呀!加油!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正是这样,前几天下过一场春雨。那春雨来无影去无踪,转眼就停了。但那美妙的声音,让我久久不能忘记。嘀嗒!嘀嗒!这清脆而短促的声音,不禁让人想起贝多芬手下的钢琴,谱出一支耐人寻味而优美的歌。
就是这样,所以人们才说声音也是有色彩的,也是有感情的。声音是多么有魅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