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颜色的菊花
《描写菊花的优美句子》
描写菊花的优美句子:
菊花,花中隐士者也。她有松树般的风格,有着梅花似的品行。古往今来,曾被世人所赞许。它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扎根于土壤之中,它就能茁壮地成长着。它的枝干挺拔直立,叶片郁郁苍苍,足能给人美的享受。
菊花的花瓣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多,给人一种团结的感觉。那么多片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抵御秋天的寒冷。正因为他们有这种精神,才能让它们百折不挠,不畏惧秋风的寒冷,面对困难毫不退缩。菊花的毅力也让我佩服不已,在凛冽的寒风中,它仍然坚强地站着,并没有被狂风暴雨吓倒。
菊花各有特色,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挺胸„„菊花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看!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的花灯。那一团团、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叶经霜,已变得发紫了,谁能够想得到呀,这秋天的山沟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多么迷人,多么耀眼,多么令人赞叹!
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每一个人到了这里都要弯下腰来闻一闻,仿佛吸足了氧气,站起来就觉得心旷神怡,走起路来显得那么精神。
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生意盎然,娇媚的花瓣借着阳光闪耀着美丽的光彩;那株株菊花多像一群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迎风翩翩起舞。啊,朵朵奇姿异彩的菊花里不时飘出缕缕袭人的清香;那花犹如浪,那香犹如风,整个公园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瞧,那一盆菊花,白里透黄的花瓣细长细长的,黄里透红的花蕊,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原来这一盆是“白马追凤”,真是名副其实呀!这盆花的左边雪白雪白,像白色的骏马,右边金黄金黄的,像一只五彩的凤凰,一白一黄,一左一右,十分惹人喜爱。
秋天,野菊花开了。在山坡上,在竹林边,在篱笆下,在大路旁,野菊花随处可见。它们大都是一丛丛、一簇簇地生长在一起,可合群了。它们全身金黄,许多细长的花瓣簇拥着花心,从不分开。野菊花的叶子碧绿碧绿的。绿叶衬着黄花,黄花映着绿叶。野菊花可香了,每当花苞开放,一股浓郁的香味顿时散发出来。
描写落叶的优美句子:
枯黄的落叶,一片、两片,轻悠悠地飘落在水面上,像无数只小船,顺风慢慢地荡走。
林间小道之中,金黄的落叶散了一地,踩着一路秋叶,我因为不明的诗意感动着,甚至有一份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渴望奇遇的幻想。
落叶,有的像只船正乘风行驶,有的像杂技演员翻着跟头落下,有的像滑翔机平平地兜着圈子盘旋而下。
落叶匆匆走过。但我无法想象生命尽头最后的门槛,它的后面究竟有什么。但我想每一棵临
近它的生命之树,都将最后一刻飘飞最后的一片叶子。
树上的叶子渐渐黄了,飘落的树叶像一只只金黄的小鸟,上下翻飞。
所有的生命都必须经过沉淀才有厚度,叶子的掉落其实是对完整生命的阐释。落叶悠扬,只是完成生命的沉淀。
我抬起头,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那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我走进枫树林,捡起一片枫叶,细细观察。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叶脉在叶间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这里最漂亮的,可却又悄悄的为枫叶添上了一丝美丽。我又瞧了瞧枫叶,这片枫叶的颜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红色的,红的那么鲜艳,那么漂亮。
描写石榴的优美句子:
1、石榴,它的外表并不好看,它没有苹果那样红润光滑的外表,令人一望而产生羡慕的心;也没有菠萝那样的诱人香气,让人闻了不由得馋涎欲滴,它只有一层粗糙的黄皮,土里土气的。在它的表面还有一个裂口,像咧着嘴在傻笑。开始,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就说:“那个裂口原来是开花的地方,慢慢地,花落了,石榴渐渐地长大了,最后,就定了形,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2、石榴的外表并不好看,没有苹果那样红润的光泽,使人一望变产生爱慕之心;也没有菠萝那样诱人的香味,让人闻了不由得馋涎欲滴。它只有一层粗糙的带着裂口的黄皮,象在咧着嘴傻笑。但是,剥开石榴的皮,你就会看到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石榴籽,每颗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色的菠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象一颗颗钻石,又象是小孩的牙齿。望嘴里送一粒,甜甜的汁液就流进了我的肠胃里,舒服极了。
3、石榴红里透着黄,跟苹果一样圆,像小公主戴着小皇冠,又像小男孩生气撅起来的嘴。顶端裂出了一个小口,像一个喇叭吹奏着秋天丰收的乐曲,用手摸一摸它的表皮,你会感到非常光滑,像抹了一层油。如果你把鼻子凑上去闻一闻,就会闻到一股香甜的水果味。闻到这样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剥开了石榴。啊!里面全是一颗颗晶莹剔透、小巧玲珑的石榴籽,红的像玛瑙,白的像水晶珠子,石榴中间淡黄色的薄膜就像一面墙,把一个大家庭分成了几个别致的小屋子,我看到这么好看的石榴,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掰了一颗,放到嘴里,顿时,汁水四溢,甜津津、凉丝丝的,简直甜到了心里,令人神清气爽。
4、石榴熟透了,有的像炸蚕豆似的炸开了,有的像小孩似的张开大嘴哈哈大笑,向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你不要光看石榴的外表不太好看,里面可美了!只要你轻轻地剥开它的皮,就会露出一颗颗白里透红、亮晶晶、水灵灵、珍珠似的籽粒;取下一颗丢进嘴里,轻轻一嚼,就觉得果汁四溢;那甜滋滋的味儿,会一直甜到你心里呢!
5、石榴树上的石榴很红,还发出淡淡的香味,一打开石榴,一股浓浓的香味会扑鼻而来,让你口水直流千尺长。那一颗颗石榴籽白里透红,晶莹剔透,好看极了!把它含在嘴里,酸酸甜甜,让你吃个痛快。
6、熟透了的石榴,皮是红的,皮上面布满了许多褐色的斑点。它们有的像炸开的蚕豆,有
的像哈哈大笑的孩子似的张开了嘴。要是你轻轻剥开它的皮,那亮晶晶,红灿灿的石榴子就展现在你面前,取出一颗,放入口中,就觉得果汁四溢,甘甜可口,那甜津津的味道,会一直甜到你心里。
描写柿子的优美句子:
红得透亮的柿子像一支支火把,到处炫耀着自己的艳丽;像一盏盏小灯笼,妆饰着秋天的丰收景象;像小朋友们红色的小脸蛋,透着鲜艳夺目的光泽。
院子里的柿子树结满了熟透了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让人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
柿子树上挂着许多大柿子,像一个一个的红灯笼。像红灯笼,这便是我从小到大对柿子印象。早上大雾过后,带着一丝暖意的太阳冉冉升起。没有一缕风,阳光下红的绿的柿子密密匝匝的挂在枝头,却仿佛能感到它们在动,在争先恐后的往外挤,挤到能晒到太阳的地方,早日变成红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