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签名描写自私
《个性签名》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天天换签名是为了什么。 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后悔的事我不做,我只做让你后悔的事。 骚归骚,骚有骚的贞操;贱归贱,贱有贱的尊严。 出生时你哭着,所有都笑着;离去时你笑着,所有都哭着。 早知道找个女朋友这么难,我就定娃娃亲了 我们的玩笑之中常常藏着真心话。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能抗洪的尿不湿,才是真正能吸的尿不湿! 过去的一页不要再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如果有一天我下去了。记住,我会上来找你的 故 事 再 羙 ,也 逃 不 掉 ﹃ 句、再 見 本人口儿重,拟禁绝可乐,改喝急支糖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作同圈猪! 小的时候我必须背着爸爸抽烟,长大了以后我又得躲着儿子抽烟 男人只分为两种:好色的,很好色的,没有不色的。 如果聪明要受惩罚,我岂不要千刀万剐 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 一段往事,一些人,一世浮沉,一座坟。 关于过去,关于你,告一段落。关于未来,关于我,敬请期待。 扯动的嘴角净是虚伪的假意。
上帝说:“要有光。”我说:“不批准!”于是我们便有了黑夜。 我是个演员,一看见漂亮MM眼就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我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闪了腰。 如果你不能给你的女人穿上嫁衣,那么千万别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 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大而无料 我学会了足够淡然, 却更加空虚。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情,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 走走停停也温暖,简简单单也很美。 再苦,不能苦了自己女人。 我把最完美的年华,献给了义务教育 真心若遇痴情涩,彩蝶翩翩化乱舞。 悟空,柴火不够,多拿点经书来。悟净,你看看八戒熟了没有。 你来之前,一片荒芜,你来之后,我身葬何处 早中晚三个饱,饭前饭后六个倒。 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没有语言没有痛斥 人生没有彩排,只能接受,适应,面对。 你要敢裸奔追我两公里,我要回一次头,就算我是流氓! 看着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也莫过如此。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中怀念那些美好而又回不去的曾经。 我们的幸福已走远丶再怎么挽留也只是枉然。
姐长期奔放,找不到矜持的方向。
遇上流氓不要怕,要比流氓更流氓。
没有话题的我们,终究只会沉默。
不该你不欠你的,没必要你给的脸色就得受着。
明明知道你的签名写的不是为我,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有些人闯进你的生活,不过是给你上一课而已
送女朋友回家,去哪都是顺路。
祖国尚未统一,没有心情学习。
到了夜店,女人比男人疯狂多了。
喜欢你抓着我的手向所有人,炫耀我是你的人。
对牛弹琴不算什么能耐,对牛谈情才叫真本事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人和人不是客客气气就能相处的!
短信,看不见语气。 电话,看不见表情。
笑由心生,人各有命。〞
我怎么努力挣扎,也游不出这透明的界限。关注楼主收藏转发至天涯微博
1#回复 作者:羡我风流慕我狂 回复日期:2011-6-11 18:11:00
姐长期奔放,找不到矜持的方
老师说那是见义勇为、 爸爸说那是笨蛋所为/
◆゛ 这个社会太黑暗了,所以我决定毕业后去内蒙古挤奶。
我说的,有木有!有木有! 你们,伤不起!伤不起!
┈━═☆喝酒是想把烦恼溺死,但那该死的烦恼却学会了游泳
人没有十全十美也但没有少胳膊少腿的就行
献花没几个,扔蛋的的倒是不少▲ 要是哪个在毕业那天结婚该多有意思阿^^ 那天我在我家床下面看到一只比老鼠还要大的耗子。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结婚,请离婚后在拨 伱啲回眸一笑,吓了我一大跳?! 我活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黒 ╭ァ忙得我都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一颗心,只能装一个人,如果你装两个人,那么你就不是人。 = =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太刺激了... ◆゛ 这个社会太黑暗了,所以我决定毕业后去西藏养牛。 别人都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一早醒来我以为我长大了,原来是被子盖横了。 八戒丶不要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变成夜明猪了„。! 请允许我弱弱的撒个谎:人生真奇妙,活着多美好。 我最不擅长做的事情就是挽留,而一个个偏要走。 爱情投资无非就是血本无归和赚翻了, 阿哈 今天买了条黄金项链 我怕走在街上都被抢劫啊 姐见过自恋的,没见过像你那麽自恋的?! 这年头找个情侣头像比找个情侣都难 偷心的贼别跑,把心还给我. 最近几天每次吃完饭之后 我都会对自己说 其实我刚刚没有吃饭 吃饭只是错觉 错觉
别人手牵手,我牵我的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谁不爽咬两口。
人是猴变的,没有不贱的。
知道么?我宁愿做噩梦 也不愿意见到你
最近很不顺 据说要在月圆之日 找十个精气充足的男人来弥补。
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你纯,这世界上就没有臭水沟了。
在我眼里,没有放手的爱。
这两年猪咬人不是新闻,结婚十年不离婚才是新闻
为什么不穿四角裤,因为浪费钱浪费布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老婆已外遇....
我强迫着把你忘记,发现你早已成为印记。
我举着丘比特之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弹背心飞呀飞.
方便个性签名便面的确很方便,但煮它还是要用电。ッ
如果我有蛋,我想它一定会疼、
媳妇没了可以再找。妈只有一个。
当初有多能为谁去死 现在就有多想谁去死
现在我对你唯一的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是! 你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跟你打件黑色毛衣。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只在乎你想不想拥有
你总说、我们是朋友。可是、我们那一点是朋友。根本就是仇人、、、、 2#回复 作者:羡我风流慕我狂 回复日期:2011-6-11 18:13:00
用第三者的身份证明最不可靠的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