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作文100字三:鲸鱼交朋友
大海里住着一像条大轮船一样大鲸鱼,和一条像叶子一样小的小鱼。
有一天,鲸鱼玩耍的时候看见了一只小鱼。小鱼躲躲闪闪地逃走了,鲸鱼在它的后面说:“别害怕,别害怕,我不会吃掉你的”。小鱼听了这才停下来,说:“你真的不会吃掉我吗”?鲸鱼说当然啦。其实,我想和你交朋友,小鱼说:行啊,就这样它俩成为了朋友。
小鱼说不如我们来玩捉迷藏吧!鲸鱼说不行,不行,我太大了哪儿也藏不了我,不像你小巧玲珑,一藏就无影无踪了。鲸鱼又说不如我带你去鲸鱼王国看看吧!说着,鲸鱼带着小鱼来到了鲸鱼王国。鲸鱼们看见了小鱼,高兴地打起招呼,还把好吃的分给小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