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阳光灿烂。在这个如此美好的早晨,我们将要去“花果山生态园”春游。
来到学校,一股热闹劲向我飘来同学们都在纷纷议论着什么。这时,一辆辆包车从校外陆续开来,同学们都在广播员的指挥下秩序井然的上了车看着一个个同学都上了车走了,我更是心急如焚。“请四(3)班的同学上``````”还没等广播员说完,我拿起东西就想冲。好不容易挤上了车,一坐车就座了两个小时。
只听“吱”的一声响,车停住了,同学们像放飞的小鸟冲下了车,当然我也不例外。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烧烤场。我和同学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可是,我们对生火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呀!许多纸都为了让我们升好火而光荣牺牲了,可是炭上一个火苗都没冒,这可让我们伤透了脑筋,如果连火都生不起,那么多“纸战士”不都白牺牲了吗?我心里惋惜的想着,这时张老师向我们走来,看见我们一个个愁眉苦脸的样,便问:“怎么啦?一个个愁眉苦脸的!”“我们生不起火,正在想办法呢!”我们异口同声的答道“我来帮帮你们吧!”说完就坐在烤箱旁,生起火来,她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火心呀要空,不能把炭堆在一起,这样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火力!”我们一个个点头称是。这时一个想法从我脑海闪过:要不我为老师烤一串牛肉,说干就干,我坐道一旁,串了一串牛肉,烤了起来,烤牛肉还真不简单,又是放油又是放酱的,忙得我不可开交。过了一会儿,肉熟了,我心里美滋滋的,递给老师一吃,嘿!是生的,老师“呸”的一声将肉吐到了地上,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我也不由的笑了起来``````
我还去了水帘洞、十二生肖迷宫``````呢!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花果山公园上空!
时间像飞箭,转眼到了三点钟,“集合!”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恋恋不舍的走了。多么留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呀!多么留恋花果山的美景呀!真希望明年的春游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