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一天,妈妈的几位老同学邀请我们去大澳公园烧烤。
我们到时,已经是“本场客满”了,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群,光是找位子就找了半个小时。因为实在没有烤炉,我们只好先吃零食填饱肚子。不过,正好我可以跟几个小朋友先玩。我们相约来到妈祖神像前的水池边,水池中有许多雕像,塑的都是渔民抓鱼的样子,他们神态各异,栩栩如生:有的两三人弯着腰用力拉着一张大网,有的抓着鱼叉正凝视水中池中满是五颜六色的游鱼,它们都不怕人,甚至有些还浮到水面上来跟我们打招呼,我想:抓一条来玩玩应该不难吧。我悄悄靠近池边,慢慢探身下去,没想“哎呀”脚滑了,“扑通”的一声,我掉到了水池里。我可是只旱鸭子呀,我在水里不停的挣扎,可恶的小伙伴们,不但不出手相救还在岸上哈哈大笑。求人不如求己,我拼命地抬高头,正想大呼“救命”时,就看见池旁竖起的牌子上写着:水深0.50米。果然,我定定神站起来,水还没淹到肚皮呢。我恍然大悟,原来他们是笑这个啊,唉,这帮损友!可全身衣服都在滴水,看来是玩不成了,只好带着这落汤鸡样去见老妈,准备好挨她一顿臭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