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乐事一大堆,最好玩的就是烧烤!”提起烧烤,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烧烤店吃烧烤,其实你大错特错啦!这次烧烤,是我、王zexuan、贾zechen一起组织的“野外烧烤”!
我们在郊外找了一块空地,搭好了烧烤架,烧烤就正式开始了!
贾zechen一马当先,首先点火、烤鸡翅。看到他那馋样,我和王zexuan异口同声地说到一首打油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没带钱!”“哈哈哈哈……”笑声传遍了这块空地。
这是一阵香味飘来了,贾zechen一把夺过鸡翅,张开“血盆大口”就咬。忽然,他把鸡翅全吐了出来。“呸,还没熟呢,也没味!”哈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我和王zexuan大展身手,因为我们是烧烤“高手”,我将一串串鸡翅放在架上,撒了一点孜然粉,然后王zexuan在鸡翅表面刷上油,一面一面地刷,一面一面地烤。没过多久,香气就在空中飘荡。
“给我!”贾zecheng扑了过来,幸好我眼疾手快,否则烤鸡翅就会遇到不测之祸。我一指天空:“看!飞机!”他立刻看。趁他不备,我和王zexuan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平分了鸡翅,等他发觉天上什么都没有,只有云在嘲笑他:“小笨蛋,她们用的是调虎离山之计,你上当了。”他猛然醒悟,一切都晚了,我和王zexuan已经坐在一旁美滋滋地品尝鸡翅了。香味一阵阵吹入他的鼻子,他后悔莫及。我们吃鸡翅,他只能闻香味,把他气得够呛。
贾zechen吸取了上次失败的教训,重新烤。可是等了老半天,他认为这次一定很好吃了,一尝都已经烤焦了!空气中的香味一下子变成了焦味,他懊恼极了,而我们在一旁笑得肚子都疼了。
贾zechen又重新烤,重新烤。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成功烤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鸡翅。他得意地笑着,好像中了大奖。
天逐渐黑了,我们伴随着夕阳西下回家了。这次烧烤让我足足享受了一整天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