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母亲作文五:保护地球母亲
下午上完奥数,天已经擦黑了,太阳边一片火烧云,一层层云朵像起伏群山,小小的月牙也探出了小脑袋,美极了!我已经陶醉在这美丽的景色中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车站了,看见身旁一位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正在把没有喝完的矿泉水倒在地上,我一皱眉头--真是不节约用水。但我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他把水倒到地上:那清澈地水,就在那一刻投入了大地地怀抱,和地面容为一体了。一会儿,水到完了,那小伙子一转眼珠,不知他又再想什么歪注意了。只见他把手里空瓶子抛向空中,然后用脚踢,然后再抛,再踢。有一次,他踢歪了,正好打中了一为满头银发的老奶奶。老人没有说什么,只是吃力的把空瓶子拣起来,丢到了垃圾箱里,然后又捶捶背,摇摇晃晃的走了。
小伙子的脸早已变成了猪肝颜色,头垂了下去,沉沉的,半天没有抬起来。
"嘀--"随着一声车鸣声,我才意识到2路来了,赶紧登上了车。
目睹了这一情景,我想:如今社会的人已经不把"环保"放在眼里,不顾一切的赚钱,乱砍滥伐,有的人还把一些塑料袋乱仍,这个年轻人虽然只仍了一个瓶子,可是日积月累,就会有一打堆瓶子了,那不是在毁坏我们的家园吗?我们应该争当环保小标兵,劝父母上街买菜用篮子,不要随手仍垃圾,让大人们以身作则,影响大家一起加入环保的行列。
只有一个地球,我们应该来保护她,用我们的行动去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