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母亲作文三:保护地球母亲
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地方,是人类唯一的家园。地球妈妈承受着地球上所有的重量,可是地球妈妈的儿女不知道妈妈的痛苦,地球妈妈的子女滥砍滥伐,是地球妈妈的肺受了很多伤。
人类啊,你们看到地球妈妈在流泪了吗?你们怎么还不停止你们那愚蠢的做法呢?妈妈在流泪我们做儿女的应该安慰她,保护她,你们怎么就要和妈妈作对,怎么伤害妈妈,看地球妈妈,她为了我们这些儿女,呕心历血,一刻也不休息地为我们工作。地球妈妈为人类工作了60多亿年,可我们人类不但不报恩,还危害地球妈妈,这是我们做儿女应该做的吗?地球妈妈就像我们自己亲生的母亲,如果我们对妈妈好一点孝顺一点,是不是就得自己很幸福。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人类呀,停止你们愚蠢的做法保护地球吗妈妈吧!她为我们做的还少吗?该时候我们报恩她了。只要是地球上富有生命的所有,就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不应该再让地球妈妈受伤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快来和我牵手共同保护地球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