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兔的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好句子摘抄大全》
关于描写小兔子的好句子摘抄大全
♦ 以前,我家养过一只雪白的小兔,从那时起,我便对兔子这种动物情有独衷。记得刚买小白兔回来时,它总是很小心地活动,轻轻地、悄悄地,我心想道:“真是一只温顺的小兔啊!”
♦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白兔 ,它有一身洁白无瑕的毛 。它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 。它有三瓣嘴,嘴巴上还有胡子,像个可爱的小老头 。
♦ 我就有一个毛绒玩具——“流氓兔”。那是老姨送给我的。那天,老姨带着我去逛花鸟市场,走到玩具店,老姨给我买了这个“流氓兔”。它那笨拙的样子,既滑稽又可爱,看上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 ♦ 星期二下午第一节课,袁老师从家里带来一只小兔,放在讲台上,让我们观察小兔。说是小兔,其实它并不小。它有一尺来长,估计有五六斤重。它浑身的毛都是白色的,没有一根杂毛,样子很可爱。 ♦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看起来非常可爱。它有一身黑亮亮的毛,那两只犹如勺子的耳朵翘得老高。显得很威风。它那张三瓣嘴,使它的威风里有点带女孩子常有的娇弱。几跟细长的胡子,同样也是最枪眼的地方。
♦ 世界上的小动物很多很多,有狗、猫、鸟、鱼……可是我最爱的还是那只可爱的小兔乖乖了。小兔乖乖的毛,雪白雪白,摸上去是那样的光滑、柔软,真的是好惹人喜爱的哦!它那长长的耳朵上,布满了血丝。
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
小白兔吃饱了的时候,就仨一群俩一伙地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
♦ 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十分可爱。有一次,我们把它拿到草坪上让她吃草。可能因为路过的人太多,它不敢出来。好容易让它出来了,它又去啃竹子,妈妈对我交代过 不要让她去吃竹子,我就对它说:“小白兔,不要啃竹子了,这边有好东西哟!”说来也奇怪,小白兔听了我的话之后,就乖乖地跑到我身旁,伸出小舌头来舔我的 脚哩。
♦ 小白兔的步态常常使我们发笑。每天放学后,我都要给它“放放风”,抱它来到草地上,放下,刚开始的时候,它走起路来摇摆不定的,像站不稳的醉汉,过了一会儿,它就一蹦一跳的,让人见了直觉得喜欢。
♦ 当小白兔肚子饿时,它那两片长长的耳朵就会一动一动的,像在提醒我“小主人,我饿了。”我便马上拿了一片干净的苦麦菜叶子递给它,它就“忽哧忽哧”地抢来吃。吃饱了后,当我再拿菜叶去逗它时,它便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了。真是可爱。
兔子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它的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白兔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二寸半,里面一层是粉红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听觉一定很灵敏。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总是不停地耸动着,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随时在根据气味寻觅食物。兔子的身子圆滚滚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在动物王国里它还算是个长跑健将呢。兔子尾部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话所说的:兔子尾巴长不了。小兔子又温顺又可爱。
2、昨天,我的朋友谢安琪送给我一只兔子。它的毛是白色的,眼睛是棕色的,鼻子是粉红色的,个头非常小,只有一只老鼠那么大。
3、我是机警善跑的兔子。我个子不高,长着一对又长又大的耳朵,一张三瓣嘴,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但我的尾巴却又短又小。我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神气了!我全身都穿着毛绒绒的外衣,摸起来可舒服了。我们兔子家族有50多个品种,世界各地都有呢!无论离家多远,我们都会嗅着自己的粪球找到家。我可是个素食主义者,只吃素,不吃荤,青菜和萝卜是我的最爱。别看我个子不高,但我的听觉非常灵敏,一有风吹草动,我会立即奔跑或躲藏起来,于是,“手无寸铁”的我学会了机警善跑的本领来保护自己。逃跑时,我总是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免得浪费精力,但有时因为跑得快,会一头撞倒在树桩旁,“守株待兔”的故事就是这么来的。你听过“狡兔三窟”的故事吗?其实,就是讲的我们兔子在掘洞时,除了有“前门”,还留几个“后门”,如果“前门”被堵,我们便可以走“后门”了,你说我们聪明不聪明。这就是我—聪明、可爱、机警、善跑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