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二:我感动的一件事
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名叫花花的小女孩,8岁,本来正是上学的好时间,但是她因为没有报进学校而不能上学了。可是却有一位好心的女士愿意在自己等车的时候为花花教课文,并每天按时来批改她的作业。最后,因为这件事登在了报纸上,看的人非常多,所以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为花花捐钱让她读小学。
看到了这则报道,我认为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位教花花课文的女士。因为她在利用自己的点滴时间教花花,如果我们大家都利用自己的点滴力量去帮助一些我们身边有困难的人,那我们的大世界一定就会充满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