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七: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让我感动的事,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发生在我上四年级时,班主任刘丽伟老师帮助我的一幕幕。
刘老师个头不是很高,清秀的面容,苗条的身材,那一缕缕的秀发,在微风的吹拂下,轻柔飘逸,在她那水灵灵的眼神中,流露出对我们的期盼和关心。刘老师说话的速度非常快,走路一阵风似的,好像在抚摸着我们似的,但是刘老师的人品让我敬佩让我感动。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不小心伤到了胯骨,疼的我走路一瘸一拐的,甚至有时都不能走路了,父母带我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要我休息,但我不想耽误课程,坚持要去上学。刘老师知道腿受伤的情况后,就从班里挑了六个体格非常好同学来照顾我,每天楼上楼下的接送我上下学,帮我背着很重的书包和手提袋,上厕所也要派人跟着我。每天刘老师都会很仔细询问我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整整一个学期,刘老师和同学们这么帮助我和关心我,我心里很感激。为了感谢刘老师,妈妈私下给刘老师买了一条围巾,放学时偷偷把围巾送给了刘老师,第二天,刘老师把妈妈送的围巾放到我书包里,让我又带回去了,妈妈觉得过意不去,就又给刘老师送点糖,刘老师把糖一部分发给了帮助我的同学,一部分做奖品鼓励我们学习,其实我们平时的小食品奖品,也都是刘老师的零花钱买的。刘老师的这种无私品质,真的很感动我。
现在刘老师不教我们了,但刘老师那种无私不求回报品质,激励我,感动我,也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