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动的一件事
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年幼时的我一直被浓浓的爱包围着。
可是有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爸爸妈妈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似乎有些疏远,似乎有些严厉:衣服让我自己洗,被子让我自己叠,不再喂我吃饭,就连碗也得让我自己刷……总之,什么都让我自己干。
直到有一天,一件事情的发生才让我改变了对爸爸妈妈的看法。那天下午,表姐来找我,我们一起到院子里玩。下楼时,表姐的裤腿不小心绊到了我,我一下子翻了下去,足足滚了四五个台阶,天旋地转中,我被吓懵了,先是楞了一会儿,紧接着就大哭起来。紧跟在身后的爸爸三两步飞奔下来,一把把我拉起来,连声问:“没摔到哪吧?摔疼了吗?”我活动了一下,没有感到疼痛,就摇了摇头。爸爸给我擦了擦眼泪,说:“那就好,去跟姐姐玩吧。”我从楼梯上翻下去,爸爸却只有这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一瞬间,我觉得爸爸真的不爱我了。
晚上睡觉时,我紧闭着眼睛,爸爸妈妈以为我睡着了,就在床边说起话来。妈妈埋怨说:“孩子摔着了,你怎么一点也不担心啊!”爸爸反驳说:“怎么会不担心,但不是为了培养她的独立意识嘛,乐乐摔着的时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说着,爸爸开始揉我摔青了的小腿,还不停地亲我。假装睡着的我,心里一热,赶紧翻了个身,眼泪顿时夺眶而出。
原来,爸爸妈妈一直很爱我,只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这种对我的爱变得更加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