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森森的,眼前,灰蒙蒙的。我怎么了?摸了摸脑袋,发烧了。怎么办?大人都不在家,自己什么都不会做,迷迷糊糊地拨通了她的电话:“喂,张雪吗?我发烧了,可以到我家吗?”“怎么了?怎么就发烧了呢?”张雪来到我家,焦急地问这问那。一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好。“怎么办?带你去看医生?可没钱啊,你家有药吗?吃点安乃近片?不对,那吃点扑热息痛?也不行。哎……”张雪自言自语道。“雪,客厅电视机前抽屉里有一盒退烧药,我平时发烧妈妈都让我吃那个。”“恩,好,你等着,我这就去拿。”张雪拿来了退烧药,我服下后,觉得好了许多,于是强撑着从床上坐起来:“雪,谢谢你,我爸妈都不在家,多亏有你照顾我。”“咱们还说什么谢谢?你等着,我去拿条毛巾给你擦擦。呵呵!”她还是那么温柔,一点都没变,那么会照顾人,想起以前我骂她、打她……真不应该。“你看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不能照顾自己,病了多难受。”“呵呵,撑得过去。”“你看看你这个人,自己病了去麻烦人家张雪,人家和你一样大的,都能照顾你了,你看看你,会做什么?什么都不会,回来好好和人家张雪学学,看看人家……”“哎呀,好了妈,我知道了。”妈妈的话被我打断了。张雪,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的照顾,这种感觉真好,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