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天作文二:温暖冬天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寒冷。春天,舒服。夏天,炎热。秋天,温和。冬天,又是如此的温暖。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都不感到寒冷。我对他们说:“因为,有你们!”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有朋友,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是如此舒服、炎热、温和、温暖。我没有伤心过。因为有朋友们。
小时候,我的性格孤僻,不喜欢和别人说话。在幼儿园里,总是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冬天时,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外面打打闹闹。我却只能一个人在角落里瑟缩着。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直到,朋友如此重要。
直到有一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寒风吹着我的脸,是我的头一直缩着。“啊!”我被一个石子给绊倒了。我的裤子破了一个大洞。里面的秋裤也破了。脚皮被擦伤了。那时候的我显得特别凄惨,没有一个人帮我。在我的眼泪即将夺眶而出的那一刻,我听到了一个声音。“没事吧,我们扶你吧!”带头一看,原来是同班的杨雨欣和陈梦琪。“恩。”我轻轻的答了一声。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我脱下了那个虚伪的孤僻面貌。把真正的自己展现了出来。之后,由于他们两个的关系,我的朋友越来越多,性格也越来越外向了。
现在的我明白了朋友的真正含义。有了朋友,冬天,还会寒冷吗?
我的冬天,温暖的原因就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