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天作文三:温暖冬天
今年冬天很冷,我的哮喘病又犯了,于是妈妈带我去医院治疗。
因为我的哮喘引起了腹痛,我走不动了,妈妈只好背着我到急诊部看病,这么冷的天,她的鼻子上居然有了点点汗滴。经过雾化治疗,我的病好多了。
后来有一天,走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看见了一个奶茶屋,便说:“李柔寒,我们去喝点奶茶吧!”“好的!”我乐意地说。接着,我们就来到了奶茶屋里。奶茶屋里的奶茶真多!有柠檬的、花生的、草莓的……弄得我眼花缭,后来我选了一个草莓的。我一拿到奶茶就要喝,但是妈妈说:“太烫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把奶茶给了妈妈。妈妈和我一边端着奶茶,一边走向医院。不一会我们到了医院,奶茶也不烫了。我拿起奶茶,痛快地喝着,身体立刻暖和起来,脑海里浮现出妈妈平时精心照顾我的情景,我心中想:妈妈对我的爱,不就像冬天里的这杯奶茶吗?温暖又温馨,我真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