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下午,小鸭出去散步,走到小河边,它看见了它的姐姐在河里游泳。今天的天气真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高高的大树和绿油油的小草,好像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河水呼啦啦的流,好像在对小鸭说“小鸭、小鸭,你也来游泳吧。”小鸭看到姐姐在河里游得很开心、很快乐、很轻松,于是马上就跳到河里游泳了。刚开始,清清的河水抱着小鸭一起游。突然小鸭大声的呼救“姐姐、姐姐,快来救我啊。”鸭姐姐听到了小鸭的呼救,急忙游了过来,抓住了小鸭的翅膀,赶紧游上了岸边。小鸭得救了,对姐姐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自己一个人跑去游泳了。”于是小鸭就开始认认真真的跟鸭姐姐学习游泳,它每天坚持不断的练习游泳。后来,鸭群里组织了游泳比赛,小鸭表现突出,还得了小鸭组游泳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