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学游泳作文二:小鸭子学游泳
一个晴朗的上午,天空蓝蓝的。一片碧绿的草地上开满了小花,不远处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一条清澈的小溪从草地中间穿过。一只鸭妈妈带着小鸭来到小溪边的草地上玩耍。小鸭子看见这么清的水就想去游泳,但它还不会游泳,那怎么办呢?小鸭子就恳求妈妈:“妈妈您带我去游泳好吗?”但妈妈告诉它:“小溪的水不深,你自己慢慢地学吧。“小鸭子来到溪水边,把一只脚伸进水里试了试水凉不凉。水有点凉,小鸭子有点害怕,不敢下水,妈妈又在边上鼓励它:“别害怕,勇敢点,你一定能行的。”小鸭子鼓足勇气下水了,它掌握不了平衡,在水里东倒西歪,不能稳稳地浮在水面上。虽然很害怕,但它还是坚持着,它再用小鸭掌一前一后的泼动着水,摇着扁扁的尾巴,这样好像就平衡多了。小鸭子用脚掌泼水时身体就慢慢地往前移动,它感觉找到方法了,再坚持锻炼几天一定能学会了。过了几天,小鸭子就能独自轻松的在水里游来游去了。它乐开了怀,因为它独立学会了一样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