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助作文 感谢帮助
从小到大,帮助过我的人有很多很多。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你们教我知识和文化,让我懂道理。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你们有的帮我数跳绳的个数,有的和我分享好东西,还有的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立刻伸手援助。然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养育了我,培养我。从我不会说话到口齿流利,从我不会走路到能蹦会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在爸爸妈妈出差的时候,总是不辞辛苦地照顾我。
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数也数不完!为了报答大家,我也要多多帮助别人。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