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作文八:我好想出去玩
啊,我期盼已久的周末终于到来了,但是,我还要上我的英语班、作文班和奥数班呀!可我的作业也是一时半会也不完的呀!我还等着出去玩呢,妈妈总是让我写完作业在出去玩,所以,我就得呆在家里写完作业再出去,唉~~真没办法。
又过了一天,我还是得呆在家里写这一大堆作业,听着哥哥在外面打游戏的声音,我就如坐针毡,再也坐不住了,心也早已飞到了玩游戏上。正在这时,随着——叮咚一声,我就立马“飞出”门外看看是谁,这时我很高兴又很激动,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来找我玩。当我们跨出门槛的那一霎那,我突然想起来,呀——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我只能依依不舍的和朋友道别。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写着玩着,依然没有写完,可是旁边的姐姐已经写完作业出去玩了,这使我就更着急了,我转念想到,妈妈经常和我讲:一心不能二用。这时我克制住了自己早已飞走的心,慢慢的安静下来,把手头的作业一点点的写完……
这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用平静的心态,来对待每一件事,都可以更成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