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作文 出去玩
昨天,我打好作文之后,妈妈对我说:“你出去捉鱼吧,我们家的乌龟快饿死了。”“不是昨天才给它吃过吗?”“昨天去了爷爷家。”“哦,我居然忘了,我去了!”
我来到浅的水边,看见了许多的鱼,就快速一捞,嘿没捞着今天我是怎么搞的真奇怪,弄了半天只捞到了一条小的鱼,那条鱼比乌龟的牙缝还小呢!突然,一个小女孩跑来,说:“大姐姐,我认识你,2年前我看见了也是拿这只网的人,那应该是你吧!”“哦,那些事我不常记。你和我一起捞鱼吧!”“好啊!”小女孩兴奋地说。我快速一捞就捞到了一条鱼,总而言之比刚才的那条小鱼大。一会儿我就捞到了许多鱼,七八条左右吧!突然,一个老人走出来,挥着手表示让我们不要抓鱼了,估计他怕我们掉进水里吧!但第一个池塘几乎不可能掉进去,水到膝盖。
我们只好散步,我们沿着边走到第二个池塘、接着是第三个河塘。我们到了最深的地方,在栏杆上,发现了条活的昂刺鱼,挺大的。我对她说:“你拿去吧!”“好吧!”一会儿她的妈妈叫她回去了。
我也回了家,我把鱼倒进乌龟桶里,那乌龟一口吃一个,香死了。有一些小鱼敏捷的躲过了但会很累。最后都被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