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作文三:我要出去玩
今年暑假爸爸决定让我出去玩,于是让我下午去城里逛旅行社,选择一个地方出去玩。
下午刚一睡醒,我就准备了一下,拿上本和笔,便出发了。
我先走上了东大街,往东开始走,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盘古旅行社”的门口,我瞧了瞧门前的牌子,上面写着很多旅游景点和旅游路线,可是光看这些不够哇,所以我还要上楼问问,可是望着那楼梯,又感觉有些胆怯,想:到底是上楼还是不上呢,如果上了那个人呢态度不好怎么办呢,那我岂不是很尴尬?但是如果他态度好的话,我不上去岂不是又亏了?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就定硬着头皮上去;毕竟顾客就是上帝吗,他的态度一定不会不好的。
上去之后,我来到了接待柜前,说:“我想看一下你们这里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他二话不说,便给我介绍了起来,我听了一会,大概明白的差不多了,问他要了一张介绍纸就走了。
之后我又去了好几家,都是这样,于是我回家仔细研究之后,才确定了要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