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作文六:出去玩
一天下午天刚刚放晴,妈妈和姐姐正在睡午觉我在静静地写作业。突然楼下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我问他找谁,他说:“我找应瑶雅,她在家吗?”这时姐姐睡醒下来,一问才知道他是姐姐的同学,要带姐姐出去玩。在我的央求下,她们把我也带上了,我高兴极了。 他开着电瓶车把我们带到山上,我十分好奇的问:“我们去哪里玩呀?”他神秘地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不一会儿,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时我才知道要去哪里玩了,他停下车,从一条小路把我们带到河中,河水不深,最深处到小腿中间。我一下子“飞”入水中,水里有小鱼有小虾还有河蟹!他说他小时候常来这里玩。我飞快地抓住了一只刚从石头下爬出的螃蟹。我们还打了一场水漂比赛:我飞出一块扁石头,漂了六下,我十分得意。可他笑了笑,飞出一块石头居然飘了13下,让我想起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个成语。姐姐更加好笑,一下也没漂,还把衣服搞湿了。回来时他还让我们吃了小油泡和干脆面,把我们送到家时他走了,我真舍不得。 多么快乐的一个下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