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作文六:开学
新的学期马上开始了,我相信每个学生的心都是紧张的,激动的,因为毕竟是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见面时可能有些别扭,这也是人之常情。
新的学期开始后一定又是紧张,繁忙的。首先去肯定要和同学们继续处好关系,在和同学们聊聊天,说说自己在寒假里遇见的趣事。当然我也遇到了许多趣事。记得有一次,有一个人在放风筝,突然和别人的绕在了一起,那人却不闻不问,因为他坐在板凳上睡着了,手里还揣着风筝的线轮,惹得大家哭笑不得。
去了之后检查作业是避免不了的,而且老师肯定还会检查字的工整程度,在评出做得好的,写的工整的,这也是我们展现自己的时刻。
开学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因为再也不用呆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了,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上体育课,打乒乓球,上语文课,听故事。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开学后我仍希望自己还是班上的文体委员,这样又可以置身于自己心爱的失业了。
在班上我有许多朋友,有一个和我的关系最好,他的名字叫做王国华,因为相处的时间长了,我们都叫他桂花,说来也怪,他一个男生,不知是谁给他起的外号。我们也发生了不少的矛盾,但通常很快就又好了。他这个人呀非常的懒。他经常的不扫地,他家明明在学校门口,本来是6:30到校扫地,他却7:00了才拖着一个沉甸甸的书包来了。我们问他为啥?他竟然说“组长,我家的表坏了?”弄得我们大家嘲笑了他一上午。
我相信在新开始的学期里我又会有比这一学期更加明显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