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动的事作文六: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从我小的时候到现在经历过许多事,有高兴的、悲伤的、难忘的、有趣的……但这些事都没有感动过我,只有一件师生情的事感动了我。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离下课还有3分钟,忽然,天空的西面涌来一大片土黄色的乌云向我们这边驶来,果然天空立即掉下了黄豆大小的雨点,紧接着又飘来一阵凉丝丝的西北风。大自然,你真是瞬息万变哪,你从hot变成了cold。穿着薄薄的衣服的我不禁感觉到了冷。教室窗外的家长越来越多,挤得满满的,我真希望我妈妈也来接我,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向窗外探头看了看,妈妈没来接我,我只好沮丧的回到座位上,我没有带伞,只能等到雨停我才能走。“尹尚辰,我走了,拜拜。”孙鸣阳走了,是被她妈妈接走了。班里的同学从60多个人到10个人,同学们陆续被家长接走,又从10个人到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我。10分钟过去了,我的肚子咕咕直叫,于是我从书包里拿了一袋干脆面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又过了大约五分钟,我听到了一阵高跟鞋的声音,落在地上,发出“当当”的声音。声音越来越大,啊,原来是张老师。张老师手捧着一碗煮熟了的鸡蛋,正向我走来,她慈祥的面孔,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湿的,她走到我身旁,抚摸着我的头说:“我刚才看到你正在吃干脆面,于是我回家,给你煮了一点鸡蛋,快点吃了吧,我还带了把伞,一会你打伞回家吧!”我吃了点鸡蛋,便打伞回家了。
这件事深深地感动了我,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