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动的事作文四: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事我早已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每当我想起那感人的场面,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下感动的泪水。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学完琴回家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躲到了用户人家门前,在在这户人家门前的大路上,横七竖八地放这几块砖头。每过一会儿,就会有几个人过时被砖头绊倒在地上。过了一会儿,这户人家的大门开了,从屋里走出来了一对白发苍苍而又慈祥的老夫妇,这对老夫妇相互搀扶着,走到那些砖头面前,慢慢地弯下腰,搬起那些砖头,我看呆了,好像一切都凝固了。要知道,其实这对老夫妇完全可以不用出来的,可以不用被雨水淋的,但这对老夫妇已经把砖头给搬完了,我清楚地看到,老夫妇是笑着走回家的,那么开心。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都会流下感动的眼泪。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记忆犹新,如果世界上的的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那么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