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动的事作文五: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从小到大,都是妈妈来照顾我。我的妈妈日日夜夜为我操劳,最令我感动的事,是发生在一个下雨的晚上。
晚上放学,我去补习班写作业,突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风吹的小树摇摇晃晃,路上的雨很深很深,都没膝盖了。妈妈这是来接我,正好我也写完作业了,我下楼看到妈妈在椅子上等着我。
我说:“妈,我写完作业了。”
“那把雨衣穿上吧,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妈妈一边说一边递过雨衣。
我穿上了雨衣就和妈妈回家了,可是风很大,吹得我瑟瑟发抖。妈妈就把她的外套脱了下来给我穿上了。我虽然暖和了,可妈妈却冻的浑身发抖。
我说:“妈妈,我不冷,你穿吧。”
妈妈说:“我是大人不怕冷的,还是你穿吧,别着凉了,不然明天该不能上学了。”
我和妈妈走过人行道,但是水太深了,妈妈就把我背起来。在妈妈厚实的背上,一种莫名的暖流涌进心中。看着妈妈深一脚,浅一脚,趟着冰凉的雨水,一直把我背到家……
到家后,妈妈已经被雨水淋透了,手脚都冰凉了,可还是坚持给我做饭,为我洗衣服……
妈妈,在这里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您!我爱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一定要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