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开心的事作文四: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小到大经历了许多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最开心。那就是运动会接力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天的天气格外晴朗,下午我们在操场中间跑接力比赛。我们班的第一棒是张海霞,不愧是田径高手,她跑得很快,刚几步就和对手拉开了距离。不久就轮到我接棒了。我一接到棒,就咬紧牙关使劲往前跑。没想到快到终点是我的力气用尽了。当时每跑一步都仿佛有千斤重。正当我打算放弃时耳边传来了拉拉队的声音“王薇佳加油!三四班必胜!”我精神一振用尽全身力气一使劲追了上去。结果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拿了第一名,全班同学和高老师都很高兴。
这次接力赛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