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开心的事作文 令我最开心的事
小朋友们,你们有什么事开心呢?现在我把我最开心的事情告诉你们。
记得在我九岁的时候,爸爸带我到风景秀丽的西湖公园。一来到这里,我看到:有的人在溜冰,有的人在滑板,有的人在放风筝……琳琅满目,让我头晕眼花。
我和爸爸来坐着船,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和爸爸聊天。当船开到了鹭岛,成千上万的白鹭在自家里睡大觉,还有些鹭在天空中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
回到岸边,我和爸爸又到了一座壮观的石拱桥,走到桥的最高处,觉得现在的我胆小如鼠,一直站在那里四肢发抖,最后,我鼓起勇气,往下走。走到草丛,一簇簇绿叶儿十分可爱,小草抬起了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些美丽动人的野花飘散着香味儿,真是让我很高兴。
这就是令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我一直深深地将它印在幼小的心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