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开心的事作文七: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它们像沙滩上的一颗颗贝壳,我拣个闪亮的给大家看看。
那是上幼儿园大班时的事。在一天的活动课上,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袋鼠蹦’的游戏,好吗?”我们一听,凳子像长了钉子,再也坐不住了。同学们一边使劲鼓掌,一边拖长了声音喊:“好——”
老师让我们分成四队,接着又从办公室拿来了四个麻袋。她拿出其中的一只,把双脚伸进麻袋里。同学们用惊奇的目光看着老师,只见老师用双手拎着麻袋口的边上,两脚用力一蹦,身子腾了起来,一下子又稳稳地落在地上。同学们看着这新颖的游戏高兴起来。老师把麻袋分给每个领头的人,领头的四位同学学着老师的样子把脚伸进麻袋里,两只小手使劲地抓住麻袋的边,双脚向前一跳。有的同学站不住摔倒了,有的同学胆小溜回了队伍。轮到我蹦了,我的心跳个不停,我把双脚慢慢地伸进麻袋,双手拎着麻袋的边,两脚叉开一蹦,又稳稳地落在地上了。“啊,成功了!”我不禁欢呼起来。老师和同学们也为我鼓掌。我心里甜甜的,快活极了。
这是我由此以来最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