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开心的事作文五: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令我开心的事有很多,可是最开心的事只有一件,就是发生在运动场上的事。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和许多好朋友相聚在三中学校的乒乓球场上。我们一到那,先挑了一个好球桌,选好了球桌我们就用点将的方法来对付,只不过也是巧合,每队的外号类型是同一类的,一队是动物队,一队是植物队。比赛一开使就是我这只有三百六十只脚的“蜈蚣”对“洋葱”进行PK,比赛一开使,我就发了一个我最拿手的开球,让“洋葱”来了一个跳芭蕾,之后“洋葱”发了一个旋球,我一接,球不由自主的飞出了界,我和“洋葱”下水了;后来是“蜘蛛王”与“林木”的对决,有意思的是不一会儿,两个人就下水了;最后一组是我们队的“蝙蝠”对他们对的“李树”,嘿!这可有意思了,他们两人打了一球又一球,最后,我们队的“蝙蝠”赢了,得到了一个保。
后来我们还进行了几局,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我们才闻着家人的呼唤声而依依不舍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