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动物园作文二:逛动物园
今天,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微风轻轻地吹着。
老师带着我们到动物园去玩,走进动物园一看,哇!有大象、老虎……同学们去看自己喜欢的动物去了。
一阵阵热闹的笑声,把我们吸引到了猴山。只见一些大大小小的猴子在假山上跳下跳下,蹦来蹦去。其中有一只大猴子手里拿着一个苹果,坐在山顶上四处张望,我估计它是猴王。
有一只小猴子在地上翻了一个筋斗,向我们敬礼。我扔给它一颗糖,那小猴子捡起糖就往口里送,忽然看见远处有一个苹果,它赶紧扔了糖去捡苹果,没想到苹果被一只大猴子抢去了。小猴子急得直抓脑袋。小猴子又发现发地上有一个苹果,捡起来后高兴得手舞足蹈,我和同学们被小猴子这种有趣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
天色不早了,我和同学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说:“猴子真是一种活泼机灵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