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动物园作文六:逛动物园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妈妈说带我到广州动物园看动物,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丈高。
一路上,我兴高采烈地蹦着跳着,没过多久我就和妈妈来到了动物园。进去一看,公园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猴子、孔雀、鳄鱼、老虎等等,真的让我眼花缭乱啦。我看见有的猴子在表演着精彩的荡秋千节目,有的猴子在树枝上跳来跳去,有的猴子在抢人们扔过去的水果,抢着抢着还打起架来,真有趣!
我又看了美丽的孔雀,它的尾巴一打开,真美丽啊,好像一把五彩洒金的大扇子,在风中摇曳着,真的美极了。然后,我又看见了鳄鱼在水中流泪,我问妈妈:“妈妈,鳄鱼为什么在流泪呢?”妈妈说:“鳄鱼以前是自由自在生活的,可是,到了今天,他被关在动物园里,不能自由自在地生活了,所以它们就会经常流泪。”我听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我知道妈妈说的不一定全对,但动物园里的动物真的没自由了,所以,我们要友好的对待动物,它们可都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呢。
今天,我真高兴。这次的看动物之行,让我感悟很深: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好友的相处,让地球上一切的生物都可以和谐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