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激动的时刻作文 令人激动的时刻
奥运会,在观众的期盼中,徐徐的拉开了帷幕。今年的奥运会,是在伦敦举行的。我和爸爸坐在电视机前,期待着奥运会的开始。
“哗,哗哗……”观众的掌声如雷鸣般轰动。射击、跳水、双杠、篮球……各项运动都比完了,中国队获得了许多金牌,但叶诗文的混合游泳,是我和爸爸最想看的,等了许久,终于到了叶诗文的400米混合游泳,我吃完了晚饭,就和爸爸开始看。
“啊!开始了!”我激动地大叫道。“呼!”随着一声哨响,8个游泳员跳入水中,叶诗文序号第五,她的反应能力是最灵敏的,刚入水就遥遥领先。8个游泳员,像八条小鱼儿一样。在水里快速地游着,100米的蛙泳,100米的仰泳,100米的蝶泳,100米的自由泳。蛙泳,叶诗文领先,其他选手紧追不舍,如果叶诗文有一丝松懈,将很快落后,仰泳,100米,叶诗文仍处第一,蝶泳,是叶诗文不太擅长的,但是,这100米,她仍处于第一。最后一百米自由泳,是叶诗文最擅长的,她进行了最后的冲刺。“叶诗文,加油啊!”我举着小旗,,呐喊着,最后50米,40米……啊!叶诗文破纪录了!,最后两米!当她的手,碰到墙时,我激动得跳起来,中国人激动地跳起来……叶诗文不仅是第一,还破了纪录,世界记录!一个年仅十六岁的女孩,仅仅十六岁!
那一刻,是令中国人激动的时刻,那一刻,是令中国人骄傲的一刻!
当国歌响起的时刻,我们笑了,那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是令中国人激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