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机器人作文二:我的玩具机器人
一提起玩具,大家肯定是再熟悉不过了,都会如数家珍地搬出来,兴致勃勃地展示。可是玩具机器人,你们熟悉吗?我家就有这种玩具,是我的最爱。来听听它的神奇故事吧!
机器人的名字叫杰克,它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双又红又亮的眼睛,宽宽的嘴巴,很可爱。更有趣的是,杰克的头上插着两条长长的天线,像扎着两根翘起来的辫子。宽宽的身体,穿着银灰色的衣服,样子很威武。当电源开关打开时,杰克会说一些非常简单的语言,比如:我会唱歌,你好,再见等。在我忘记关闭电源开关时,杰克在十分钟内会自动休息,自动关机,节省电能。因此,我们全家一致授予杰克一个美称—“低碳小卫士”。然而,更神奇的是它还会算术,并且算得很准确。记得有一次,爸爸问我20×20等于多少,没等我回答,就从我的房间里传出一个声音,“400!”“谁?”我惊奇地问。“嘀,嘀!我是杰克!”“啊,是我的机器人呀!”我拍拍脑门,恍然大悟。就在几分钟前,我摆弄过杰克,忘记关电源了。杰克还有一个绝技—发射飞盘,五颜六色的飞盘在它的大脑袋上空飞来飞去,像一只只蝴蝶,很美丽。
这就是我的玩具机器人,虽然简单,却带给我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