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机器人作文 玩具机器人
我大部分的玩具都是爸爸帮我买的,其中有一个机器人我非常喜欢。
今天,我和爸爸去超市去买东西,我看到了玩具栏我就叫爸爸帮我买了一个机器人玩具,我很喜欢。玩具的名字叫大黄蜂机器人,它有2分米多高,头上有一个耳机,好像在和别人通话,它的表情很奇怪,皱起眉头,手里拿着一把枪,枪头上有一个一闪一闪的小灯,只要打开开关,小灯就会亮起来,枪上还发出,铛铛!的声音,过一会儿又变成了,轰轰轰!脚上还有一蓝色和白色的条纹。大人的脚很大,机器人的脚也很大,脚底下各有六个小轮子,在脚下,使它走起来很方便。机器人很有趣,只要一按开黄蜂机器关,嘴里就会传来
“冲啊”的喊声,它肚子上的的灯也闪了起来,机器人的脚便站成一前一后,但走路主要还得靠脚下的小轮子。这个机器人一边走,一边叫。
这个玩具我爱不释手,每天起来我就要看一看。
这就是我最爱的机器人,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