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
窗外花香飘溢,花儿们正争奇斗艳,用她们那最灿烂的笑容迎接阳光。哦,这不正如同朝气蓬勃的我们吗?
那个正在花下玩耍的女孩已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坐在花旁,慢慢翻开了一本相册……
第一页是一个少女拿着话筒对着摄像机。或许是年少,那个少女的脸上有着初次面对摄像机的羞涩和紧张,却盖不住青春的脸庞。那天,她向电视台介绍了学校里同学们悉心培育的农庄。这里是黄瓜园、,那里是豌豆地……渐渐地,她不再紧张,镇定自若地主持完整个介绍会。那一次,她明白:花季更需要拼搏!
第二页是那个少女与母亲在桃花下的合影。少女的脸庞如桃花般美丽,少女不禁想起照相前一天少女那张气愤的脸庞。母亲打扫是整理了她的抽屉,虽然里面并没有什么秘密,但少女还是很气愤。少女赌气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少女想起童年自己也曾翻过母亲的抽屉,还弄坏母亲不少东西,但母亲总是嗔怪几句就算了,可自己却……少女蹑手蹑脚的走进厨房,冲了一杯清香的菊花茶。母亲碰巧进来,女孩将茶递了过去。那一刻母女之情就融在母亲手中那杯温暖的菊花茶里了。少女感叹道“原来花季虽然有烦恼,有风雨,但也有雨后彩虹的美。”
……
花季好似一枝傲放枝头的花朵,让你尽情展现青春;
花季好似一杯茶,需要你以后慢慢品味;
花季好似一首歌需要少年们用心歌唱;
……
那个少女便是我,品味着花季的歌。合上相册,相册上“我的花季相册”几个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好似花季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