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季作文五:我的花季梦
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每个人都拥有自己渴望的青春梦。
青春的我们,希望可以如内心渴望一样,无忧无虑,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青春的我们,渴望拥有一份骄傲的答卷,青春的我们,渴望进行一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野外郊游,摆托那些闲言碎语。15岁的我们充满了希望。
多想,抛下书山题海,二胖可以清楚哪些唠叨的教诲,无忧无虑,插上翅膀,飞到校园,在校园里遗留属于我们三年快乐的时光:飞到桂林山水,欣赏秀丽的大好河山;飞到香格里拉,寻觅春天的足迹,享受田园风光,净化心灵。
多想,没有考试的学习。初二的我们,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学习中等的我们经受不了此起彼伏的红叉叉,那鲜艳的分数。没有负担,自主学习,这亦是大多青春学子的梦吧?多想老师不要以成绩衡量一个人的好坏,评价一个人啊!
多想进行一场活动,让我们少男少女彼此学习,消除隔膜,互相促进。十五岁的我,渴望被人理解,没有那些闲言碎语,没有性别之差,我们都是朋友。
多想,有朝一日我们能站在属于自己渴望已久的舞台上。西装革履,没有忧愁。有的同学的梦则像白芳礼老人,为教育事业献身:有的同学梦则像罗阳叔叔,为中国的航天事业献身,建设国防,让中国科技在世界上遥遥领先,有的则是想去大山深处支教,去园每个山区孩子的梦。
是啊,青春年少,多彩的梦想,只想某一天开花结果,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多想,可以参加一些课外的兴趣班,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基,一度对书法、写作热爱的我,多想可以在假期参加,多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可以有一个渴望已久的未来啊1
是啊,青春年少,风华正茂,我的青春一是大多同我一样的青春学子的梦吧?
多想---多想---多想----
在未来的某一天这都成为现实,我原永不低头,永不言弃,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