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季作文四:我的花季
十四五岁,春天一样的季节,花儿开的时刻,这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花季这个顾名思义的词儿背后有着太多的酸甜苦辣,这个年龄的孩子有了自己对社会的看法,而又不想成年人那样沾染了太多的污垢,而经历太多后的苍桑。这个年龄的孩子是清纯的,是对未来充满了理想和抱负的,一切在想象中、在期待中是那样美好。
正值花季的我,是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期待,有抱负的少年,虽然我们这个社会人才济济,十分繁荣,工作竟真力是那样的大,但是这些我从来不想,应为我觉得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不必想成年人一样想那么多,只要安心学习,不要给自己思想包袱就行了。
一放长假,自己在家里就待不住了,总是央求爸爸带我出去玩,小的时候只是奢望能去几次黄河公园,但是现在,这已不是奢望,自己就想出去远一点,看的多一点,丰富阅历,增长见识。
去得第一个让我刚到慷慨颇多的地方是西部影视城,不仅看到了一股老建筑,和那些自制的食物,,还对电影制作颇有了解。再者是陕西西安,那里的风土人情和食物让我着迷着迷,那里的方言表现出了人们的古朴,哪里又能看到时代的前沿,又有很多的文明古城,有太多扑朔迷离的故事吸引着我。
我也喜欢跟爸爸去钓鱼,因为我喜欢鱼竿被拉弯时的样子,鱼儿被扯出水面的样子这些足一使我没一个细胞振奋,这就是钓鱼的乐趣所在。但耐心是最重要的这也锻炼耐心最好的方法。
对于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试一试,强烈的好奇心和好动的四肢让你感受生活的乐趣,然你领略到社会美好的一面,上演人性最纯洁,可爱的一面。
花季,花儿开放的季节,一切快乐,美好的往事被装进了五彩缤纷的盒子;长大后,他就变成了人生最难得的,无法弥补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