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季作文八:那年夏天我的花季
花季,除了告诉自己:我很年轻。其它,至少到现在除了学习,可能都没多想吧。一直想着很死板的一个结论:都会过去的。花开,花落……不可能永远定格在一个季节。讨厌花落,会感到落寞。只想活在那花开的一季。
花开的那一季
十几岁的中学生,开花了,虽说没有那么精彩,但总是烂漫的吧。花开了,无论哪一季,无论樱花、百合,就算是不知名的野花,也能感受到生机。花季,笑吧,你的美开始蔓延了。
花开的那一季,我用笔摘下关于花的点滴;
花开的那一季,我用心感悟花季里的芬芳;
花开的那一季,我沉醉了,因为她的美。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走过一列不知名的树,走入一所完全陌生的校园。盛夏的叶子禁不起暴晒,也有几片落叶。伴随我的脚步悄然落下,不由想起了曾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叶子的离开,是树的挽留,还是风的追求?抬起头,眯着眼透过树枝感受夏日的阳光。笑吧,你笑起来很美!
07年夏的某天。我在教室边徘徊。就在那天,我们邂逅。不是那么华丽,只是很老土的搭讪。你说:“你是某人的姐姐?”我看到你有些惊讶,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你笑了,跟花一样的笑容。阳光下,你很耀眼。
9月1日。
开始上课。我坐在最后一排。一个男生冒冒失失地走进来:“对不起,我迟到了!”鼻尖沁出了汗珠。是你,我们同一个班。你似乎还记得我?你绕过半个教室,坐到了我身边。你对我笑,出于礼貌,我也对你笑。我们就隔了10厘米。只是估计。
那天起,我们开始互相了解。只是单纯的想法:
我想:你认识我弟弟。
你想:你是我兄弟的姐姐。
并没有想别的,我们像是哥们。每天都是打打闹闹。
……
让时间停滞吧。我要的,就是这份天真,单纯。没有混杂任何的是与非。很简单,我们是哥们,铁哥们。
让时间停滞吧。我要的,就是这个夏天,花季。那么释怀,笑得那么灿烂。
就是这样,那花般得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