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八:美好的未来
我的几十年光阴就这样弹指而过,现在2018年,我已是一位有名的翻译员。那时科技还很发达呢!
那时,家乡的样貌已焕然一新,到处都是亮晶晶的太阳能转换器,屋顶更是千姿百态,有向着太阳的太阳花,有绿油油的树,有彩色的金字塔……
虽然,我已是翻译员,但是我还在进修那时的学校十分新颖神奇,校门口上面印着“国家一级进修学校”的字样,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金色的亮光,两旁摆放着五颜六色的花儿,门卫已被机器人代替了,自动门被换成了一面玻璃,进门只需拿出校卡感应一下,门打开后,机器人会直接把你送到相应的教室,时间只要一眨眼就行了。到了教室,桌上放着一台电脑,你几时上课就也行。上课只要打开电脑,选择你喜爱的课程,然后戴上耳机,电脑就会滔滔不绝地讲起课来。
屋子和汽车那更加神奇,进屋和进汽车只要用手开门就行了,不过,你别以为是任何人都行的,只有设置了的才能打开。汽车是一架空陆海都能行的小型汽车,你还可以选择自动驾车和手动驾车,选了自动驾车,你就可以在车上休息、睡觉,减免你驾车的疲劳。
除了学校、屋子、汽车,还有游乐园呢!未来的游乐园分为孩子区、成人区和老人区。孩子区的各种设备都有保护罩,以使孩子在欢乐中不会受伤,成人也可能放心。孩子区有摩天轮、碰碰车、丛林飞鼠、小型飞机等等。成人区有十环过山车、鬼屋、海盗船、按摩室、放松屋(麻将房)等等。老人区呀!简直是购物一条街,有食品,有供孩子玩的玩具,有按摩类的物品。
未来的科技是那么发达,我真想快点到呀!
1、美好作文 美好的 关于美好的一:美好的心灵我们学生很多时间都待在学校里,学校里的老师同学都很好,他们的爱常常沉入我的心里。我的同学 美好(20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