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二:美好的愿望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而神奇的愿望,我也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虽然我的愿望不太现实,但是,我依然希望我可以美梦成真。
我想拥有魔力,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变出一双翅膀,装在我身上。我就可以飞向广阔的天空,去看一看祖国的强盛伟大,去看一看祖国的秀美山河。
我想拥有魔力,因为那样我就可以穿越到古代去看一看诸葛亮,曹操,刘备,关羽到底长的是什么摸样?去看一看古猿人的模样,去看一看恐龙是怎样灭亡?
我想拥有魔力,因为那样我就可以用魔力预测许多未来的事。如:什么地方会发生地震,什么地方会发生海啸,什么地方会发生泥石流。如果我知道了这些,那世界该会有多少人逃脱死亡的魔掌。
我想拥有魔力,因为那样我就会去未来看看未来的中国是不是更加强盛了,更加发达了。我还可以把未来的技术带回来让我们中国更早的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拥有魔力,那世界该会多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