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六:美好的相遇
有时偶然的相遇也是那样的美好,就像冬日里暖暖的阳光。
冬天的一个下午,是我第一次滑冰。看见别人都已经会滑轮滑了,自认为聪明能干的我给妈妈夸下了“海口”:“不就是轮滑吗?一个下午准能搞定。”
就这样兴致勃勃的我,来到了广场的空地,很快地穿上了冰鞋,滑了整整一下午。与其说“滑”了一下午,还不如说“摔”了一下午。好强而固执的我,却不肯收回那句“海口”。我一次一次地摔倒,又一次一次地站起来,可还是不行。真的是学不会滑轮滑了,又累又着急的我,有些泄气,坐在地上直想哭。忽地,边上传来一句:“你只要注意低下重心,控制好速度就好了”。有人在教我怎样轮滑,我感激地望去,只见到一个潇洒的身影——是一个小男孩,他飞驰着,红红的轮滑鞋在冬日中有些显眼。在远去的时候,他还不忘回头给我一个攥拳的动作,鼓励我一下。我忽地又有了劲儿,站起来接着滑……进步大大的!我居然能连着滑一小段了。
天色越来越晚了,可我还记着我的“誓言”,继续着我的练习。实在是太累了,我脚下一个不稳,又重重地摔倒在冰上,我咬了咬嘴唇。
“嗨,加油干!”
不远处传来一声那有些熟悉的童音。我寻声望去,还是那个小男孩,正坐在那边朝我挥手。“嗨,加油干!”我震动了,因为我不仅看到了那个挥手的小男孩,也看到了他身后那枚鲜红的、温柔的、放着光的太阳!我感到了一种深深的鼓励,这缘于一个陌生人的爱和关怀啊!我才知道,世上的爱心是多么的可贵。暖阳下,我又开始了我的练习……
这美好的相遇,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