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 美好的什么
盲人用他们的心去感受这个美好的世界,让我们用这双眼睛去观察世界的美好吧!
在生活中,我就发现了无数处的美好,小到捡垃圾的事,大到惊动全国的事,而在我的眼里,世界全是美好的!
在发生5.12大地震时,全国人民都给他们送去温暖的慰问,这时的中华人民,虽不在同一个地方,但大家美好的尽数,使他们拢聚一起,走在一起,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共同祈祷灾区朋友平安无事。大家还一起出钱,为重建灾区而出力着,捐衣捐物,这样的人们到处都是。
有人还当志愿者,冒着再次发生余震的危险,去前线支援。孩子们对我们的回答也是美好的,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面临这么重大的灾难,但他们依然露出了最天真的笑容。他们没有放声哭泣,而是用灿烂的笑容来回应我们,报答我们,让我们大家不要为他们担心。
有个小孩,才上一年级,是班长。地震来临时,他们正在上课,一感觉到地在摇晃,他们就马上往外跑,但他突然想起还有几个孩子在教室里,于是他转身就向教室的方向跑去,最后,几个孩子终于成功获救了。
这些事不断的向我们显示这这个世界的美好。那些舍己为人的人显示出他们的无私奉献;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一切!这些还不足以说明这世界是美好的世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