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三:美好的事情
去年冬季的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去外面买早点。走到院子外面,突然看见大门口的墙上挂了一块黑板,上面用白粉笔写着“为灾区献爱心”几个大字。黑板旁边有一张方桌,桌子上放了一只红盒子,上面写着“捐款箱”。箱子前站了好多人在为灾区捐款。
我想:“自己作为一名小学生,也应该尽一份力,为灾区献一份爱心。”于是我赶紧跑回家,把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全部拿出来,数一数总共二十多元。我把这些钱装在一个小信封里,一路小跑地来到捐款箱旁,把那些钱投进了捐款箱。虽然这些钱并不算多,但里面却包含着深深的关怀和爱心。
现在,那二十元钱肯定送到了灾区某一个灾民的手里。也许这些钱让一个和我同龄的学生买了好多的书籍;也许会让灾区的这一个家庭过了一个温暖的冬天;也许这些钱让他们重建了一个美好的家园……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同学们,当你春节得到压岁钱时,如果不知道怎么用的时候,你不妨为灾区献一份爱心,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记住,为灾区献一份爱心,就等于温暖了你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