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什么作文五:美好的回忆
幼年时分的我一直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能一睹雪花那晶莹洁白的身影。
记得那年春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那无瑕剔透的雪花。从那天以后,我就吵嚷着要去看雪景,可外公说:“别着急,今年冬天,你一定会看到雪花的!”我也只好遗憾的点点头,期盼着冬天早日到来。
那年冬天,荣昌果真很冷。有一天,我揉着眼睛,慢吞吞地起了床,透过窗户,我清晰地看到雪花正飘舞着,犹如一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跳着华尔兹。啊。多美呀!我呆呆地站在哪儿,我陶醉在这美丽的雪景中,过了好一会儿,我才会过神来,我慌忙穿上外套,急匆匆地跑出门去。我站在雪中,用手轻轻地抚摸它们,它们正冲我微笑呢!
雪,无声无息地飘舞着,落在树上,落在屋顶上草地上~~还不时调皮地从我脸上滑过。瞧!那雪轻如羽翼,白似珍珠,形状更是千姿百态。雪花如一位天使那样亲切,可也有一种圣洁的感觉。雪花,是纯洁的象征。
我以被这景色迷住了一声叫喊把我从这美丽的画卷中揪了出来——“孩子,快回屋来暖和暖和!”我回头望着雪花,轻轻地挥手,说:“再见。”它们也在眨巴着眼睛对我说再见。
雪,还在悄悄的下着。美丽的雪啊!你就是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