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
走进花园,那里的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有紫的、有红的、还有黄的。不过最美的还是池中的荷花,它的花是粉红色的,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吸引了许多蜻蜓,那一片片翠绿的荷叶,象一把把伞立在水中。菜园里,紫色的茄子油光发亮,细长
的黄瓜披着翠绿的外衣,胖胖的冬瓜象一个个小娃娃。
夏天很热,大部分的人都在吃雪糕,雪糕的味道很甜,很凉爽。这个夏天经常下雨,下雨的时候,人们都打着花花绿绿的伞,非常漂亮。雨是位勤劳的小姑娘,她洗绿了树叶,洗红了花
朵,洗亮了街道,整个世界像变成了一个大水晶宫。
夏天是春、夏、秋、冬中最美丽的季节,喜欢夏天。
多彩的夏天
我忽然有一种想法:到室外寻找“夏娃娃”的足迹。
找呀,找呀,找到啦!在公园一角的一株桃树上,长满了翠绿的
嫩叶,中心还有几朵火红的花蕾,真漂亮呀!
夏天也在柳枝上。我发现一排柳树上都挂着嫩绿色的枝头,风一
吹,就飘荡起来,像是披上了一层青绿的薄纱。
夏天又在花坛里。长着刺的玫瑰枝也出现了红色的花蕾,都绽放开了。还有太阳花,开得更茂盛,有的粉红、有的朱红、有的金
黄……花瓣周围镶着红的边,多美呀!
忽然,我瞧见喷水池周围的草坪上停着无数只蝴蝶花,风一吹,
它们就摇晃着,像一只只蝴蝶在花草间飞舞。
夏天还在树林中。那冬青树暗绿色的叶子中间,长出了嫩绿色的新叶;高大笔直的水杉,树枝上也冒出了新芽;更有趣的是法国梧桐树的枝丫上,突出了半透明、青里带红的芽,就跟小小的佛手一般。
原来,树木到了夏天“脱旧换新”了。
我跟爸爸继续一路走,一路寻找,又在儿童乐园里找到了夏天。小朋友穿着各种色彩鲜艳的衣服,像盛开的百花一样,我觉得夏天也在小朋友的心里。
我望着这夏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们的祖国就象这夏天的
花园,处处是那样生机勃勃、万紫千红。
夏天的风
“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
穿过头发穿过耳朵
你和我的夏天风
轻轻说着 ”
7月的到来,果然有些快,转眼间,时过境迁。
一个星期,我们都换上了短衣短裤,扔掉了一切烦恼,迎接这个夏天。
我喜欢躺在草地上看雨后湛蓝的天空,我喜欢闹着跑着去追赶五颜六色的蝴蝶,我喜欢制作出那一个个美丽的小泡泡,我还喜欢夏天,因为它让我又回到了小时候的我,那个疯疯癫癫,那个真真切切,无忧无虑的我。
我还记得去年的夏天,有八个人手牵手的时代,在鸭绿江边玩耍的日子,还记得有八个人你抱着我我抱着你一起哭泣的样子,还记得有八个人一起玩打手游戏的快乐与天真,可能今生今世我都不会忘记,因为那个夏天给我的真是太多太多,多得让我难以释怀。
“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
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
也有腼腆的时候 ”
我喜欢这首温室效应的歌,她给我带来夏天的感觉,轻轻吟唱。她让我回忆起许许多多的往事,可能别人不看好我们八个人,但只要我们彼此心中都有那份记忆和感觉就足够了,别人怎么想我们并不在乎,因为我们是全世界的独一无二。
我喜欢独自一人在12点写作文,我喜欢独自一人在电脑上看咒怨的刺激,我喜欢一个人欣赏着夜景的浪漫,我喜欢一个人抚慰着夏天温暖的风。
我不会寂寞不会空虚不会孤独不会伤心不会忧郁不会烦恼,因为我是那个阳光的莹莹。
我心中永远都住着一个美丽的天使。
夏天的雨
这雨是急性子。很凉,又很密。
这么有个性的雨肯定是夏雨(夏天的雨)。“啪,啪,啪,”这么苍劲有力的声音恐怕只有夏雨才这么迅猛。
天空突然乌云密布,说着雨就下来了。夏天的雨什么时候下是谁也说不准的。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擎着雨伞也会感到夏雨的冰凉。人们
心慌神乱,愁的是:谁来给我送伞,雨快停吧!在灯光下,雨接二连三不停地下着。像一个活灵活现的孩子扑进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
紧接着,雨越下越急,街上人烟稀少,车辆也少了,雨滴就像一只向往蓝天的小鸟,参差不齐下着。在农田里,雨滋润着如饥似渴的庄稼;在泥土里,雨浇灌着枯枝败叶的花朵,这可真是场“及时雨”,如早一分下雨,有可能会枝折花落。远望朦胧的雨中,也会倍感寒冷。 最后,雨渐渐停歇了一会儿,太阳拨开密如蛛网的乌云,一切开始了新的模样。又是一天的到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来吧,一起努力吧!打来心灵的一扇窗,你会感到雨清新的空气,清香的泥土,崭新的高楼大厦,世界焕然一新。
雨来的那么快,走得那么急,正应了那句话: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雨多么的美,美的并不空洞,叫人心中倍感亲切舒服,雨像赶着买新鲜蔬菜的妇女,雨让大地上的生物得到久违的甘霖。这夏天的雨啊!你让我怎么开口好呢!
那年的夏天
那一年,我们曾都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 ,现在却成了郁闷的中学生.
记得那年,我们在教学楼前的那几棵很大的树下面做早操,体育课在树下嘻耍,课间在楼梯上,你追我赶的我是多么怀念那一段时光!现在的初中生活是多么的无趣;一天下来,全都是上课学习,学习上课为什么时间不能倒流?我是多么怀念亲爱的小学同学们!现在,我们已经分开半年多了,一直都没有时间来连络. 如果我们还是那群活泼,天真的孩子,我们就不用为了成绩而烦恼,因为我们说过,有什么事,大家一起来解决可是,有些同学都变了,她们再也不是已前的她们了,她们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我是多么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一切都没有改变.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我希望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那年夏天,我们都笑得很开心,笑得很灿烂.
夏天真热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让火辣辣的太阳公公挂在天空,烘烤着大地,一
丝风也没有。
平时调皮的大黄狗,现在乖乖地趴在树阴下面,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地散发着热量。河边的柳树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好像要跟小河要点水喝。小河中的鱼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乘凉去了。这时,我听见树上的蝉宝宝不停地在叫,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
了。”
我站也站不住,从冰箱里拿出一根棒冰,没吃几口就化了。
唉,夏天真热啊!
夏天的风采
温暖的春姑娘提着白花篮悄悄地离我们而去,爱炫耀的夏婆婆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七月盛夏,夏婆婆又开始炫耀她的手下——太阳公公的厉害。太阳公公接到夏婆婆的命令,以最高的温度炙烤着大地,天热得发了狂,地烤得发烫、直冒烟,像着了火似的,马上要和巧克力一样融化掉。公路上的人寥寥无几,只有汽车在来回穿梭奔跑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不舒服。外面的花草树木被热得打不起精神来,耷拉着脑袋。
到了中午,天更热了,人们都躲在家里不出来,开着电风扇,吹着空调。狗狗们都躲在树荫下避暑,使出了自己的“独家绝招”——用舌头散热,它们像哮喘病人一样,不停地喘着粗气。家里的自来水都冒着热气、热乎乎的,小鸟不知躲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像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