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优秀作文六:我的启蒙老师
她没有超人的才华,她相貌平平,矮矮的,胖胖的,她是平凡的,对于我,却是伟大的。她不是明星伟人,她只是我的母亲,我的启蒙老师。
“b,p,m,f..."基本的拼音她教给我
“一,二,三...”基本的汉字她教给我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基本的古诗她教给我
“1+1=2”基本的算术她教给我
她教我做人要有礼貌;她教我如何与人相处;她教我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不要像抗战时期的卖国贼,为日本人效力;她教我爱国,告诉我日本人的无耻,告诉我南京大屠杀三十万无辜的灵魂……
她是我的慈母。上小学时,我的英语成绩总是很差,也不想学英语,她说:“别怕,妈妈和你一起学。”从此,我家又多了一台录音机,每天吃饭时,它总开着,睡觉前,它也开着“Hello,what'syourname?...”夏天,我坐在凉快的家里,又打开录音机,看着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的妈妈,我学英语的信心又增加了,终于,我以优秀的高分考上了赛博。
上初中后,我的成绩也总是在中游,曾经耀武扬威的我怎么不见了?我几乎失去了信心,妈妈说:“名次不重要,只要分数好就可以了”目标:语文100分以上,数学115以上,英语110分以上,物理95分以上(100分的题)。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向前冲,终于功夫不费有心人,我终于考上了目标,我相信我也一定会考上我心愿的高中以及大学。为了我的母亲,也为了我自己。
妈妈希望我当一个济世救人的医生,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医生,我想当一名律师,however,妈妈支持我的想法,她相信我的能力,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为凡间主持公道,让一切都变成和谐,所有的凶残都化为乌有,啊……
我的启蒙老师,我的母亲,她的用心良苦,我会一直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