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优秀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优秀
孙老师:非常美丽,有些时候对我们很凶,像一头发威的猛虎,随时都有可能把我们吃掉!当然,这是在我们不听话的时候,不然她是不会生气的。我们表现好了,孙老师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我们就像栽在她花园里的幼苗,她会天天给我们浇水,施肥。我很喜欢孙老师,同时又有些怕孙老师。
梁老师:是富有童心的一个老师哦!对我们的学习很负责的,“今日事,今日毕”是她一向的座右铭,决不允许我们把今天的家庭或课堂作业带回家,明天再教。这样,不仅不是爱我们,反而是害我们。以前,我对她有写见解,可是现在不了,她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榜样。我很想和梁老师成为忘年之教,可我不敢,也许,等我有了出息,我才有勇气和梁老师成为朋友。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学习朋友哦!
何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何老师很和蔼,对同学们非常关心,上课时总能采取提问的方法来教导我们学习。虽然有些我回答不上来,但是何老师还是很温柔,没有发脾气,她会继续抽下一个同学回答问题。那会,刘廷磊发烧了,在下去做操时,被何老师发现了,何老师总是很关心地问:“有没有什么事?不能坚持的话就回教室吧!走,我们到医务事去!”站在一旁的我,不由得对何老师升起一股敬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