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四: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今天,我们学习了《阿德的梦》这一课。这一课非常有趣,让我们自己想象我们的未来世界。
我的未来世界是能设计一辆高科技的汽车,它能在天空上像翱翔的老鹰一样飞速的前进,它能在地上像老鼠一样飞快的奔跑,它能在海底像鱼儿一样快速的飞奔,这是多么厉害的汽车之王啊!
要是世界上没有坏人,光有好人,那有多好,没有很多的战争时期,这应该是太好了。要是我有一座巧克力房子,那又该都好,每天可以吃啊!喝啊!享受着无比快乐的自己。 要是有一架航空飞船能带我去月球旅行,那有该多好,在月球上我们能种一些奇怪的树、奇怪的花、奇怪的草、建立自己需要的房子,那样就更好了。
我们还可以穿着太空服在宇宙上漂浮着,去观察一些奇形怪状的物体,那样我们就什么也知道了!
我可以到火星上去旅游,穿着火星服,造一个火星汽车,开着这辆汽车,到处闲逛,向上那里就上那里,这就更完美无缺了,我还能研究东西,造一座基地,住在里面,者更加美好了。
我的未来世界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