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七: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
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我的家每天都是新的,即使我在墙上乱涂乱画,第二天也会自动消失。还有一个自动机器人,它会帮我们打扫卫生、调节室温,使我们的家冬暖夏凉,舒服极了。
我想让每个人都长上一对翅膀,让他们在天空翱翔,人人都像小鸟和蝴蝶一样自由地飞来飞去。每个人都成为天使,每个人都拥有魔法,让全世界的人都充满爱心。
还要有一台叫做“随时吃”的机器,只要对它说:我要吃肯德鸡它就马上变出美食,它的功能也很简单,大人小孩都会用。
不过,想是想,未来的世界要用我们的双手去自己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