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就像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梦。发生过许多事情。有苦有乐,有开心也有生气......可是其中有一件事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你是一个大雪纷飞的一天。早晨,我依然是先看看表,在慢悠悠的起床。当我穿好衣服后,才发现,我看错了点儿。我立刻打水洗脸,接着拿着牛奶背上书包匆匆忙忙的跑出家门。这时妈妈还没来得及说浩琦小心点儿,我就走了。到了车上,挤来挤去的,好不容易坐上座,突然看到书包拉链开了,语文书不见了。我恍然大悟。急忙喊:‘‘司机,停车。’’我走下车,跑回起点。到站后,我看见一位长发飘飘的阿姨拿着一本语文书。忽然,她的目光转移到我身上,于是走了过来,对我说:‘‘这是你的吗?''我点点头。“那下次注意了’’说完,他便匆匆离去。可我连个谢字还没说。。我把书装到包里。也匆匆的走了。
回到车上,我回想着那个阿姨在大雪天里瑟瑟发抖。到这里,我被感动的热烈盈眶。虽然天气很冷,打我觉得很温暖。
在那时,我已默默的祝福了那位好心的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