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情作文 雪中情的
鹅毛大雪,在空中纷飞。一颗颗火热的心,在雪中燃烧!
今年的雪灾让中国损失了1111亿!看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时,我真为中国人民倒吸了一口冷气,想想看哪,1111亿!
这么一笔巨大的钱款,就因为一场雪灾而白白流失。
但也有许多好心人,为了要和家人团聚的人们,而努力着,拼搏着!路上的积雪阻挡着赶去团聚的人们,一个个父老乡亲都出手相助,拿出自家的铁铲、扫把,清理起那阻挡人们团聚希望的“荆棘”。可在这种情况下,牺牲的人也不计其数!他们舍己为人,为大家开拓出更安全更平坦的回家之程!
这让我不禁想起我回家的那天:雪还在不停地飞舞,雪也越积越厚。可爸爸说,今天再不回去,明天路上结成了冰,就没有一丝希望了。一路上,道路两旁总会有一群人在那儿铲雪,当有车辆开过时,他们就会向车内投来友善的一笑。我冰冷的心,不禁也被那友善的笑容融化了,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雪虽大,却不能包裹住我们火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