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我睁开我那朦胧的睡眼,大地穿上了白衣,房屋戴上了白帽,小河变成了冰玉带,檐下挂着晶莹透亮的冰条。“啊,真是一片洁白的景象!”我不禁赞叹道。
再这个白雪皑皑的天气我和我的朋友骑自行车去森林里写生。一道上我们跌跌撞撞挨了不少跟头,可是我们还是顶着西风冒着寒霜艰难的向前走去。“啊,终于到了!”到了森林我们开始写生,这是学越下越大我们只好在大树下躲避大雪。不一会,学停了地面上结上了厚厚的一层冰,我们开始试着骑起车来,果然我摔了屁股蹲这时我坐在冰面上哭泣着,这时我的朋友向我缓缓走来,看着我满身鼻青脸肿的,满脸流着泪水,她二话不说背起了我向我家走去,大约走了一个多点儿我家快到了,突然我想起我的车还停在那里。我说:“我们的车还停在那里怎么办呢?”“你先自己回家我回去取车一会给你送家去!”她笑着跟我说。她把我放下后慢慢悠悠的跑回森林去取车。我望着她的背影深深地流下晶莹的泪珠。
真是雪中见真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