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人之常情,高兴时我们会笑;激动时我们会笑;得到老师、家长的夸奖时我们会笑。不仅仅是人,花儿也会笑,它们也有人类的情感。
几个月前,爸爸让我养一盆小花苗。我接过一看:几片绿绿的叶子还很短,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爸爸对我说,要我好好照顾它。
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搬到阳台上,生怕碰坏了。放好之后,我就用一个干净的杯子给它浇了水。
第二天,我起来洗脸刷牙。然后准备浇水,水浇完了,我就想:这是什么花呢?于是我跑去问爸爸专注写作作文人,爸爸说:“这是百合花。”“噢,懂了。”
几个月后,就是几天前,百合花开化了。这天我一起来路过阳台,看见它好像开花了,我走过去一看它真的开花了,我高兴地大叫。
今天我去看是,花开的更多了,一阵风吹过,它们都高兴的跳起舞来,它们都笑了,笑的那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