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在笑作文四:花儿笑了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我高兴极了,一路上又说又笑。走了一会儿,我抬头一看,天上有一颗可爱的小星星在天空中发出点点金光,好象在眨眼睛。
我们走过了马路,我突然看见道路上“躺”着一朵粉红色的太阳花,它那粉红色的花瓣有几片已经被淋湿了,还有几片被过路人踩坏了。
我停下了脚步,脸上的笑容一下凝固了。我轻轻地走过去,小心的把这朵太阳花捡了起来,我的动作很轻,生怕把它的花瓣碰了下来。
进了超市,我一心就想着回家怎么样才能让它活的时间长一点。好不容易买好了东西,我们连忙走回家去了。
到了家,我先拿出了一个纸杯,用剪刀在杯子四周各剪一个口子,再在杯子里放一些刚才剪下来的纸片,然后把适量清水到进杯子里。
等我给它剪好了枝,洗去花瓣上的污点以后,我突然发现它变得美丽了,花瓣的颜色漂亮极了。我把那朵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的太阳花放进杯子里,她在我精心制作的杯子随着微风跳起舞来,美丽极了。
突然,我眼睛一花,看到花瓣渐渐的开了,好像在冲我笑呢。“花儿笑了!花儿笑了!太好了!”我高兴地说。
我们一定要保护这世界上的一草一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