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珍宝》
1,我和妈妈没事逛宠物市场,我被一只小乌龟吸引了,经过我和老妈长达35分钟的软磨硬泡,在我正当理由下,老妈没办法拨了50元钱,买了一只小乌龟和小龟罐。我给它去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珍宝。我捧着小龟罐,心里美极了。
2,珍宝到了我家,可把我忙坏了。天天忙着给它刷龟罐,没事就让爸爸给它捞龟食。 3,它的脖子伸得老长老长的,头抬得老高老高的,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
4,我把珍宝捧在手心里,眼神有一丝欣慰,一丝哀怨,一丝无助。我的心里像针扎一样。我轻轻的碰碰它的腿,半天动一下啊,我喊:“珍宝,珍宝”它慢慢睁开眼睛,小脑袋贴着我的手心,我把自己的脸轻轻贴在它冰冷的脊背上。想让它感到一丝温暖。我哭着喊:“妈,珍宝不行了”爸爸妈妈被我的样子逗乐了,爸爸笑着说:“珍宝好几天没吃食了,你给它点吃的”珍宝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