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冬天的景物描写
1、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KCB-300齿轮泵碳钢
2 、早晨,大雪飘舞的冬,街道上空空的,这好像是雪的天堂。
美丽的雪花落在屋檐上,落在街道上,落在路灯上,给所有的景物都披上了银装。人们都躲在屋里,不敢出来。
站在街道的中央,我静静地站着,尽情的感受着冬的清凉、冬的宁静,仿佛融进了这地儿。雪下着,落在我的脸上,染红了我的脸;落在我的衣服上,洗净了我的衣;落在我的鞋上,擦亮了我的鞋。
这时,不知从哪儿来了几个小孩,他们滚着雪球跑来,一个大孩子毫不犹豫地停下了,雪球一个接一个地堆上去了,经过一番摆弄,一位美丽的雪人出来了,到处一片洁白,只有小孩们脸红红的。
街上渐渐热闹起来,人们相继出来了,忙忙碌碌,有的忙着买菜,有的做早操……人们都忙的不亦说乎。KCB可调齿轮泵
突然,一道金光闪到人们脸上,把雪映红了。太阳出来了,人们的脸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