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片金灿灿的颜色,满树沉甸甸的果实都是秋的馈赠。秋是慷慨的、无私的,然而它只对勤劳的人慷慨无私,它的礼物是对他们的回报。那遍地的金黄使我想起了春天的迎春花,人们喜爱迎春花的金黄充满了成熟的魅力。
明朗的颜色映入人们的眼中,又化作了浓浓的笑意挂满眉梢,布满眼底。我虔诚地捧起一片金黄,把它放在心底。
抬头仰望,满眼都是鲜润的蔚蓝色。偶而,几片轻柔的浮云在眼前悠然的飘动,像小船轻轻地划过。我突然觉得,不是我在仰望天空,是天空包容着我,用它那宽广的胸襟包容着我。此时,我仿佛脱离了自我,完全沉醉在它温柔的怀抱中了。
秋天美在怒放的花朵上。那出类拔萃的花朵是菊花。菊花,它既不娇艳也不华贵。但它非凡的气质、傲然的姿态吸引着每个人。在它面前,你会想到“高傲”这个词。是的,它们是高傲的,它们也并没有掩饰傲气,也没有故作姿态,只是凭着自己的铮铮铁骨昂首挺立,骄傲地、坦然地承受人们的目光。我们应该感谢秋天给予我们的厚爱,在百花凋落时,在严寒到来前,带给我们如此强烈的生命的活力,这该是给我们最好的赠品了。
秋天的美在秋风落叶里。秋风落叶是秋天最不可缺少的点缀;犹如蝴蝶在飞舞,有了它们,才能叫完整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