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康社会
所谓小康社会不仅是解决温饱问题而是要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满足城乡发展需要。人与环境更加和谐,每个人都能得到良好的教育,得到更好的发展。
在我心中的小康社会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社会,那里没有烟雾没有战争没有坏人。在我心中的小康社会,那里的设备都是用太阳能来发电,所以没有硝烟。那里的商店都是由机器人来管理的,每间屋子都是东暖夏凉;每个房子都有一个控制的机关,想把屋子里变成什么颜色就能变成什么颜色,还可以变成透明的看见屋外的景色,想听什么音乐都可以听到。在我心中的小康社会每家的房子都是自己设计的,只要一个机器人用一个月就可以盖好,就连家具都可以自己设计。在每家都有一个以上的宠物,每人都有一个遥控器,和一个翻译机。可以让你的宠物听你的话,可以听懂动物说的话。在我心中的小康社会每个国家都有一样的地位,也就不会有战争,每个国家和平相处交流。在这个小康社会里没有残疾人,因为没有病毒没有坏蛋,没有人不开心。就连知识也是机器人教的。没有人会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那该多好啊!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心中的小康社会会出现,或者想象的更好那该多好。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的小康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