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感恩的人。有的感恩老师,感谢他们的教育之恩;有的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有的感恩朋友,感谢他们的友谊之情。而我要感恩的人是一直默默支持我,鼓励着我的人——我亲爱的爸爸。
每当我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时候,爸爸总是鼓励我:孩子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记的有一次,爸爸骑着电动带我回家,我突然想学骑电动车,但又不敢骑,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问我说:“树展你是不是想骑电动车?”我说:“想,但我不敢骑。”爸爸好奇地问:“为什么?”我说:“上次我偷学骑电动车,因为没有控制好车把,就一下子撞到树上,幸好没有什么大碍,所以我不敢再骑电动车了。”爸爸说:“这可不行,你要学会相信自己,有一句名言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吗‟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呀!这次有我在后面扶着,肯定没事的,放心吧。”听了爸爸的话我充满了信心,我骑上了电车,爸爸先是在后面扶着,细心地传授技巧,等我慢慢地适应了后,爸爸就松开了手,让我一路骑车回家去了……自从这件事以后,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爸爸的鼓励就是春天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棵树苗,那爸爸的鼓励就是滋养我的土壤;如果我是一只蝴蝶那爸爸的鼓励就是飞翔的翅膀!
我的成长离不开爸爸的关心和帮助,我永远感恩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