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成长的作文
听到这首歌时,就有了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是感恩?通过查字典,我知道了感恩就是获取别人的劳动成果后,从内心发出的真挚的感谢。
我们最应当感谢自己的父母,是他们养育了我们,他们已经把我从一个懵然无知的小孩培养成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说到这里,我不由的想起一件事:那是一个阴天,我放学回家,却感到有点头晕。妈妈一摸,“呀,怎么烫!”便赶忙把我扶到床上,盖上被子,又拿了一块湿毛巾放在我头上,接着,就去给我拿药。吃完药后,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当我一觉睡醒,已是傍晚了,这时,我发现,妈妈还在不停的忙着,大滴大滴的汗珠从她的面额上流下来。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除了父母,我们还应当感谢很多人,因为教师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还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医生送给我们健康,让我们的生活没有疾病的困扰;建筑工人建造了房屋,使我们在良好的环境中生活。
仔细想想,假如没有教师,哪有一个个才华横溢的学生?假如没有医生,哪有一群群健康长寿的老人?假如没有建筑工人,哪有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和一幢幢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
无微不至的关怀伴随着我们长大,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