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描写向日葵作文》
花坛边,看见一朵朵可爱的向日葵。香气扑鼻,小蜜蜂都被吸引住不肯走了。
向日葵个子高高的,茎粗粗的,像根铁棒似的。叶子密密麻麻的,毛绒绒的,上面还有几只小虫,好像要把它当成床似的。上面还有想盘子大的花朵儿,花瓣黄黄的,中间有几个黑色的小宝宝——瓜子。
他们的形状也很多,有的高高的,有的壮壮的,还有的有好几个花蕾!要是把眼前一大片向日葵比作一大副活的画,那只有神笔马良才能画得出来。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向日葵。每天白天都给瓜子们晒晒太阳,自己也和太阳打打招呼。蜜蜂和小虫爬过来给瓜子讲故事。
啊!向日葵多美呀,我都看入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