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的作文》
过后,玉米长出来了,大豆、谷子也都长出来了。向日葵籽的硬壳也出来了。
阵阵春风,场场春雨,向日葵长高了,已经有五六片叶子了。
夏天到了,头上长出了花骨朵——小小的绿色花盘,花骨朵一天天长大,开出了像轮子一样的花朵,几片黄色的叶子围着花盘,美丽极了。
早晨,葵花露出笑脸,第一个迎接升起的太阳,中午,太阳当空,葵花总是扬起金色的脸庞,傍晚,太阳落山了,向日葵朝向西方,依依不舍的向太阳告别。
秋天来临,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向日葵由绿变黄,花盘外的花瓣也凋谢了。但是花盘里那些数不清的花蕊下面却结出了饱满的果实——葵花籽儿。这时,向日葵谦虚地低下了头,好像在向人们暗示:该收获了。
农民伯伯开始收秋了,他们打下葵花子儿,选最好的交给国家榨油,剩下的留下自己吃,还用葵花的叶、茎作饲料。向日葵对人们的贡献多大呀!
我们少年儿童也正像葵花一样,在党的阳光下,天天向上,茁壮成长!
对这温暖的阳光唱出我们的战歌,这是我们的使命;对着太阳绽放迷人的微笑,是我们的使命;为着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这是我们的使命……
向日葵,是我最爱的花,母亲为了满足我,所以买了一幅凡高的《向日葵》的画,无限的激动在我心头喷涌着,但是,必须要小心翼翼。
花在淡黄色的花瓶里凌乱地插着,花朵即将面临死亡。几朵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正在凋零,但又快活着,嬉戏着,玩闹着。看那朵挨着花瓶的,花朵已渐渐枯了,但它仍不低头,挺立在花瓶上,上面那朵好像已经枯萎,但花型还在。花啊!你真像一位战士,在临死之前还昂首挺胸。
在这幅向日葵中,还有几朵美丽的花,有几朵?在我印象中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我仍记得它们的样子,微笑地面对着生活,微笑地面对同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