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未来》
时候,未来对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可随着渐渐长大,我有了自己的喜好和想法,也有了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动物学家。
我对动物有一种天生的好感,这也许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吧!从小到大我养过许多小动物:小鸡,小兔子,乌龟,蜗牛,狗狗„„.可在动物世界里还有太多动物的习性我并不了解,对于一些濒临灭绝的物种我也无能为力。可是如果我成为一名资深的动物学家,一切就会不同了。
假如我成为了一名动物学家,我会呼吁全人类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动物的生命安全。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创建“流浪狗之家”,“猫猫收养所”,“黑熊自然保护区”等拯救小动物的机构,让它们感受到人类的爱与温暖。
假如我成为了一名动物学家,我要探索动物世界的奥秘。我要去深海揭开大鲨鱼从不睡觉的秘密;我还要饲养几头海豚,和它们亲密接触,研究它们为什么那么聪明;我要研究如何保护世界上的珍禽异兽,探索解决自然界生态不平衡的许多问题,让大自然更好地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成为了一名动物学家,我要研究如何让大自然更好地为人类造福。我还要把狼改良成牧羊狼,让它为人类牧羊;改良野牛,让它给人类耕地;把老虎改良成凶猛的看家虎„„
记得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只有现在好好学习、积累知识,未来的我才能乘着理想的翅膀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