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梦作文》
导老师:董芳 我一直有个梦想,希望过上高品质的生活,有时觉得这只是异想天开,现实与梦想是那么遥不可及。可是新市镇的建设,让我感觉梦想与现实的距离越来越近,我对未来新生活有着无限的憧憬......
我住在新市镇的住宅里,150多平方米的豪华住宅,和以前不足100平方米的平房有着天壤之别,一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住宅里住着,难道不是一种享受吗?美丽的吊灯悬挂在我头顶,变幻莫测的颜色让整间屋子变得温馨而又明亮。大气的沙发眏在我眼前,坐上去舒服极了。推开一扇门,一张席梦思床摆在地上,晚上睡在上面,舒服极了,早上起床来倍感精神。土色的地板,蓝色的天花板,让人有种脚踩大地头顶蓝天的感觉。看看四周,家里的电器应有尽有。
走出来,外面一大片辽阔无边的草坪,绿草如茵的草坪上,点缀着无数色彩艳丽的小花,微风扶着泥土伴着小花散发出来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在这片草坪上有一条细细的河,在远处眺望,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银项链。
“咕咕咕”我的肚子有点饿了,前面有座超市,好大好高呀,超市里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物品花花绿绿,都是我以前所没有见过的,今天真是让我大饱眼福了,我采购了一小车食品,我吃饱了也喝足了。
前面有座学校,走进校园学校十分干净,一尘不染,同学们个个都穿着统一整洁的校服,人来人往,在校园里穿梭。走向操场,绿毯是的操场,即使摔了一跌,也是舒服的。跑道的起点有七八个起步机。左面是篮球场,右面是足球场,后面是娱乐区,有单杆,兵兵球台,羽毛球平台,俯卧撑器,健身器材多的是,经常锻炼就能提高同学们的体质。走进教室,洁白的墙上挂着两台挂式空调,黑板中央有一台50寸的大电脑。在这样舒适环境里学习,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学习吗?学生时代是最灿烂的季节,要珍惜生命,时光是需要生命去享受。这座学校离小区只有50布左右的距离 ,而且不用过马路,家长根本不用担心孩子的交通安全。
学校后面是一座洁白的高楼,是一座医院,走进医院,一股清香的味道扑鼻而来,看看四周,医疗设备十分齐全,一间病房里只有一张床,高科技的设备摆在床边,并且有专人监护,生怕出一丁点意外。在这样舒服的病房养病,病人一定会很快的好起来。天快黑了,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个周庄新市镇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我知道,我离梦想越来越近,美好的生活即将到来。梦想源于生活,生活再现梦想,追逐梦想,让我们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