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阔天空的作文
上高中后我的MP3里仍然有JAY经典的歌《上海1943》、《安静》、《世界末日》、《可爱女人》、《回到过去》但每每看到JAY沉醉于纸醉金迷,心里不禁有几份失落。之后我正式宣布退出JAY粉丝大军。
高中的学习比初中紧张许多,第一次感到压力的力量,这一切令我身心疲惫,然而现实生活的无奈使得本疲惫不堪的心变得浮躁。但生活还得继续,理想还没有实现
一次偶然,在一篇文章里看到海阔天空这个词,我想起了我哥哥最喜欢的Beyond乐队,印象中只记得Beyond乐队在我哥哥那一代很流行,不过命运捉弄人。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风雨里追赶,梦里分不清影踪,天空海阔你与我,可回变(谁没在变);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未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一刹那风发,若有所失的感觉,不知不觉已变淡,心里爱(谁明白我);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仍然自由自我永远高唱我歌,走遍千里每次听了Beyond的《海阔天空》,迷惘的心总会找到方向,我想我就是那黄家驹的魂!走遍千里,永远高唱我歌!海阔天空,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