届奥运会类似,开场整体介绍了俄罗斯风貌之后,以一个必备环节收尾——奥运五环标志的形成。伴随着优雅的音乐,空中一直漂浮的五朵雪绒花有四朵慢慢变大汇聚在一起,可以看出即将形成奥运五环。但右上角的一朵却没有展开。
在闭幕式上,穿着亮片服装的舞蹈演员此前一直变幻成各种图案,没想到最后竟然重演了开幕式的“故障五环”――四组演员都拉成了圈,而右上角的演员抱成一团。几秒钟后,那最后一个环缓缓打开了,一个完好的奥运五环呈现在世人面前,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读了上述材料,你有怎样的感想?请任选一个角度,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自拟标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