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奥会的作文篇八精选
《2022冬奥会申奥成功作文-花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带来的十大好处》
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花开北京,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影响呢? 基于历史经验与合理推断,这个世界,应该再没有一个国家,能像中国把奥运会办得这么辉煌热烈。因此,2022年的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毫无疑问是一次盛会。尽管网络上有一些不同意见,但总体而言,只要操办得好,对北京,对张家口,对中国,肯定是大好事一桩。 简单归纳了一下,至少有以下十大好处吧: 第一,国民信心大提升。
当年申办北京奥运会,还申办了两次;最想办的2000年,最后关头被悉尼抢去了。但现在申办冬奥会,中国最后申办,其他城市主动退出,最后只剩阿拉木图,做了必不可少的陪标。北京办了夏季奥运,又办冬季奥运,全球独一份!这充分证明:以现在中国的实力和能力,尤其是一些国际大赛,只要想办,没有什么办不成的。(其他很多事,其实也如此!) 第二,展现中国新辉煌。
2008年北京奥运会,牛弹琴是在美国一朋友家中看的开幕式。老谋子的人海战术,绚美大气的开场,让没见过世面的美国朋友嗷嗷赞叹不已。2022的中国,更非2008可比,将向世界展现一个更加开放大气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