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源于不懈地努力》
p>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
成功,万人瞩目;成功,世人敬仰。我们羡慕令人炫目的成功,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认真思考过成功的必备条件。
诚然,成功的条件有很多种,除了智力、天赋等先天的因素之外,后天的不懈努力,更是成功的必备条件。
从小学、初中一路走来,我们已目睹了许多的成功与失败。无疑,坚持不懈的努力是其中相当一部分人取得成功的必备条件。在前进的道路上,他们用努力克服困难,用坚持巩固成果,从而成为我们当中的佼佼者。
古往今来,令人仰慕的成功人士不胜枚举。达尔文二十年如一日的研究生物学,最终发现了生物进化论;门捷列夫在反对声中仍然坚持研究,终于制定了系统科学的元素周期表;马云在不断地尝试和不断地失败之后,仍坚持自己的梦想,终于创建了阿里巴巴公司;刘伟历经坎坷,但仍坚持用脚练习弹钢琴,终于成为感动世界的“无臂钢琴师”。这些成功者都在生命的过程中矢志不移,执着追求,如同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一样,历经磨难,坚持不懈,终成正果。
在历史长河中,英雄豪杰、仁人志士是其中一朵朵最动人的浪花,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每每激励着后人一往无前,追求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