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香奈儿的衣服?皮尔卡丹的裤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围巾?还是Fendi的鞋子?提供您一个“不标准的正确答案”。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个老故事:有一次林肯总统面试一位新进的人员,后来他并没有录取那位应征者,幕僚问他原因,岂料他竟然说:“我不喜欢他的长相!”幕僚非常不服,问道:“难道一个人天生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错吗?”林肯回答:“一个人四十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四十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一个人要为自己四十岁以后的长相负责任。”我很赞同林肯答的这句话。
它跟古人“相由心生”的论调不谋而合。人,常会花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去购买名牌服饰,但却很少人愿意花等量的精力去修身养性。殊不知,“气质”才是最耐看的“名牌”!
一个人若脸上有气质,远比穿上一身名牌更美,更帅,更受人肯定。而想拥有它也很简单!您甚至不必花一毛钱,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气,端正自己的品格,净化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内在„„无形之中,您的谈吐、态度、举止„„全都会披戴上一股清新而脱俗的气息。 气质,是最好的名牌。
4.我是谁
摘自《青年文摘》 编译:邵俊源
我是你永远的伴侣。
我可以是你的最佳助手,也可以成为你最沉重的负担。
我能为你成功,同时也能让你失败。
我完全在你的掌控之中。
很多事情你可以放心地交给我做,因为我既高效又准确。
其实我很容易驾驭——你只需确切告诉我你想怎么做。
几次搞定之后,我就会驾轻就熟。
我是所有伟人的仆人,可惜所有的失败者也是我的主人。
那些伟大的人都托我的福,那些失败者也拜我所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