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幸福就在身边精选
《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过去,我曾固执的认为不是,常常沮丧哀叹:我没有遗忘幸福,幸福却遗忘了我。 不幸、挫折、苦难、痛苦、坎坷。我默默地咬牙坚持,心里却暗暗抱怨:这世界真是不公平,幸福女神总是忘了履行她那人人平等的职责,又偷偷睡懒觉去了。
甚至为了找到那所谓的幸福,翻越了一座座大山,不顾以前流下的汗水、滴落的泪水和划开的伤口。直到看到山后的大海,在无意间打开身上的口袋,才发现幸福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在我身边,我忽然发现:妈妈每天早上的一杯热牛奶中有幸福;学校里同学给我的一个微笑中有幸福;老师为我们挥洒汗雨中有幸福……
也许有人会不屑一顾,对此撇撇嘴地讽刺道:这也算是幸福吗?幸福,应该是功成名就;幸福,应该是腰缠万贯、披金戴银;幸福,应该是学业、事业蒸蒸日上;幸福,应该是……对,这些的确都是幸福,但是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收获来的。那么,没有这一切是不是就是不幸福了,难道就要唉声叹气,终日以泪洗面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察觉,正因为它如空气一般让人容易忽视地存在于身边。拥有那温暖倾斜在身上的阳光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