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余辉的映衬下,我看到了牵牛花那一个坚强的微笑,它好像在告诉我坚强的意义。
不知是什么时候,那一串微笑的牵牛花开始枯萎无力,与竿子脱离,死气沉沉地趴在地上。也许这几天保洁员没来浇水吧,也许是有人故意搞破坏吧……这到底是怎么了?我小心翼翼地去扶起那串牵牛,它的花瓣有些发黄打焉,低垂无力的花朵像是在诉说着什么。我屏息凝视着它,无奈地叹息着,为它感到惋惜、悲愤……
一连好几天,我都没有去看牵牛,只是偶尔会想起它,担心它的命运将会如何。
终于,那一天,我又一次路过,在好奇心驱使下,我想去探个究竟。我怀着忐忑的心向牵牛那边走去。可是,我竟然看到那绿丛中竟然有一抹淡粉色。呀!那真得是牵牛花吗?我的脚步越来越快。走到跟前,我并没有看见那串蜷缩在地上的牵牛,看见的是在竿子的最上方,一朵绚丽的牵牛花正迎着阳光绽放。这就是前日那枯黄打焉的牵牛吗?我不禁揉了揉眼睛。看,它正冲我笑呢!干枯的枝叶变得富有灵气,萎谢的花瓣变得舒展饱满,那小小的花蕊吐着晶莹的丝子,整个花瓣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芒。他以胜利者的目光看着我。绿色的茎须一圈圈缠绕着,为了牢固,那样一丝不苟。面对挫折,小牵牛没有气馁,它凭着自己坚强不服输的劲儿,终于战胜了自己,取得了成功。
牵牛花的微笑,也是胜利者的微笑,这种微笑时时在我脑海浮现,让我微笑着坚强地面对生活。 给世界一个微笑
给世界一个微笑二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个动作,一个微笑可以让人神清气爽;两个微笑可以让人一整天都快乐;三个微笑可以让你一年都幸福,一个简单的微笑作文。这就是微笑的魔力。
微笑往往会给人带来好运,会带给人成功,会带给人幸福。再这里我有一个故事要带给大家:
在日本有一位大学生,刚毕业,就远离父母外出打工,他想找一个适合他的工作。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他喜欢的工作——保险推销员。这个公司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一个员工必须每一个星期都推销一份保险才能在月底领到工资。
第一个月,没有人向他买保险,第二个月,也没人向他买保险,第三个月,还是没人向他买保险。钱快用光了,他就每天吃面包,晚上睡在街心公园的长椅上,可是他没有一丝沮丧,反而每天都对来公园的人微笑。终于有一天,一个经常去公园散步的大老板对他的微笑产生了疑问,这个老板说:“年轻人,你每天都这样生活为什么还这么高兴呢?”他说:“我虽然没卖出一份保险,但我不想自己的生活平淡无奇,所以我对每一个人微笑,让我的生活充实起来!”这个老板听后感慨万千,对他说:“我正好要给我孙女买保险,干脆在你这买吧。”于是他卖出了人生的第一份保险。
那个老板回去后便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朋友,老板的朋友又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的朋友。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最后他成为了日本签定保险和约最多的一个推销员。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感想,当我看完这个故事后我疑惑:微笑真的有这么大的力量吗?我之后也尝试着微笑,渐渐的,我的学习成绩上去了,知心朋友也多了,这下我才真的叹服了微笑这个动词!
在此,我希望每一个人的忧郁。磨难。曲折。愁苦都少一点,而微笑。成功多一点,我相信幸福也就离你不远了!
给世界一个微笑三
我相信,在我现在的好朋友中,大多数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我是微笑的,也许正是微笑吸引了她们吧。这也许就要归功于我在观众席上看到的舞台上那一抹自信的微笑。
那一次,我去看钢琴比赛,正是因为我也学钢琴,才会去感受一下意境。到了会场,场中紧张的气氛使我不禁也担心起来,虽然我只是坐在椅子上的一个观众。 给世界一个微笑
第一个上场的是一个穿礼服的小男孩,他坐在钢琴边上,弹起了《小红帽》,只是他一脸严肃,使我感到一丝不协调,毕竟这也是一首欢快的曲子呀!第二个,第三个……一样的表情,不一样的旋律;一样的动作,不一样的曲风,但却都只是一个感觉。
忽然,正在上台的这个小女孩让我眼前一亮:红色的小皮鞋,白色的纱裙,这些还不足为奇,最重要的是她嘴角的一丝微笑!嘴角微微扬起,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足以吸引全场的眼球!看她笑起来的那一瞬间,我兴奋了,好像看到了一个小天使,身后有一大片的百合花。其他人也都说:“这个小女孩真漂亮,弹的感觉真好!”是呀,当她坐在钢琴边弹着欢快的曲子时,当她笑起来的那一瞬间时,她已经赢了。
我在下面默默地想:是什么使她能在这样紧张的比赛中微笑?很长时间,我释怀了,也许让她微笑的原因就是自信吧,也许只有自信吧。我回过神来,小女孩已经演奏完毕了。我站起来,笑了笑,朝大门走去。不用再听结果了,我想,冠军早已揭晓了吧。
从那以后,我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会想起小女孩那自信的微笑,然后我也会像她一样对所有人微笑,让别人感受到我的自信与快乐,正是因为那一个微笑,让我学会了如何以微笑待人,进而让我有了自信,然后又得到了许多朋友,有了很多也许以前可能不属于我的快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自信的微笑……
给世界一个微笑三篇相关热词搜索:世界
6、幻想世界作文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一:我幻想中的世界 每一个小孩幼小的心灵都应该幻想过。有的可能会幻想长大后会有许多的钱用都用不完 幻想世界(2015-08-07)
7、原来世界这么小作文 原来世界这么小 原来世界这么小一:原来世界这么小笑着写下,然后我哭了,然后,我又笑了。我打小爱哭。因为我认为眼 原来世界这么小(2015-08-07)
8、精彩时刻作文 精彩时刻 精彩时刻一:精彩时刻圣火的余晖还未散尽,普陀二中又迎来了第9届体育运动会。七(10)班的健儿们,像我,正摩拳 精彩时刻(2015-08-07)
9、我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未来的学校想象 我未来的学校想象一:未来的学校我喜欢学校,20年后,我又来到了学校,学校的变化让我吃惊不已。刚到 我未来的学校(2015-08-08)
10、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 温暖了我的世界 温暖了我的世界一:我的世界因你而温暖宝贝,周末了。夜晚,有你睡在妈妈的身边。你轻轻的枕着妈妈的 温暖了我的世界(2015-08-08)
11、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一: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我心中未来的世界是全世界都长满了花草树木,那样空气就会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2015-08-08)
12、世界是平的读后感 世界是平的 【第一篇】:世界是平的读后感 最近阅读了《世界是平的》一书,书中托马斯·弗里德曼描述了当代世界发生 世界是平的(2015-08-10)
13、苏菲的世界读后感 苏菲的世界 【第一篇】:苏菲的世界读后感 暑假在家闲来无事,就把以前在上学买的书整理一下,发现有好多书自己竟然 苏菲的世界(2015-08-10)
14、平凡世界读后感 平凡世界 每一个正在虚度生命的人们都该读了《平凡的世界》,它会让你懂得珍惜。 路遥在教会我们忘我,忘我使生命永恒 平凡世界(2015-08-10)
15、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第一篇】: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一束最耀眼的星光将整个世界照亮,一种最热烈的心跳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