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人是顽皮的,他不断向前,就连一个回望也未从有过,身高在增加,年龄在增加,功课在增加,一切在悄悄地改变着……
天空中万里无云,太阳高高地在挂在天上,花儿、草儿都沉默了,就连一向淘气的树妈妈的孩子也睡了,只留下我在那儿学着自行车。爸爸站在一旁看着我,我反复地上、下……
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让我学,刚开始我怀着一种期待的心情坐上车板,脚刚离地,车便歪了,我跳了下来,车倒在了地上,我看了爸爸,爸爸只是望着我,目光中只有严肃。我心中多了一份紧张。我扶起车,再次坐上去,怀着一丝不安……我多次尝试后,有了经验,掌握了一些基本技巧,心中便多了一丝安慰与喜悦,爸爸应该会鼓励我一下吧!出乎意料,我望了望爸爸,他脸上竟没有一丝欣慰,目光中依然是严肃。一小时过去了,我终于能骑上一会了,天工不作美,好不容易能骑了一会了,我前方竟有一个刚走稳的小孩摔了一跤,我顿时便慌了,想下车,可车却偏偏停不下来,我身子一歪,便摔了下来,车倒在了我身上。那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盼望着爸爸来安慰我,可从爸爸的背影中我看到的只有坚定,忍着痛,我爬了起来,爸爸已经转了身,可仍旧用那严厉地目光盯着我。这时,不安与恐惧已占据了我的心,眼泪似乎也凝固了……
期末预考了,晚上,爸爸再三叮嘱我: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特别是计算,一定不能出错!望着爸爸那严厉的目光,想着爸爸那命令似的语气,我害怕了。考试了,我的心中更加忐忑不安。分数出来后——我考砸了。拿着试卷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那严厉的目光浮现在我眼前……
爸爸,您为什么一直要那么严肃呢,给我一个微笑好吗?给我一点鼓励好吗?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给世界一个微笑二
人生就是活一种心情,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心情的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学会过滤自己的心境,善于给自己的心境放假,时常的休息一下,你会轻松许多,你会感觉自己是幸福的。不停的奔波,让我们的微笑带有几分苦涩。因此,我们要经常打扫心灵库房,把昨日的烦恼清扫出去,腾出心灵的空间来存放更多今天的快乐,让所有烦恼,悲伤,失败都随我们的微笑一扫而空,随风而去。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只要做到问心无愧,自己曾经努力过就足够了。
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份从容。面对争奇斗艳的鲜花,我们要学会用心去欣赏,但不要迷醉,面对袭来的风雨,我们要学会从容应对,但不要逃避。给自己一个微笑,然后去领悟:痛苦一次,对快乐的理解就会更具体一次;失败一次,对成功的认识就会更深刻一次,给自己一个微笑,然后去努力,成功一次,对奋斗的意义就会更加坚定。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种风度;失败与挫折。仅仅是一个记忆,只会使我们更加成熟。带着伤痕给自己一点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层境界。
给自己一给微笑,让心情变得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胸变得开阔;给自己一个微笑,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的微笑代替失败,让我们的微笑代替烦恼,让我们的微笑代替悲伤,让我们的微笑代替痛苦。常常送给自己一个微笑,这样的人生才不会缺乏快乐,亲爱的朋友们,请不要忘记善待别人的同时善待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快乐的享受生活,做一个简单,幸福的人……
给世界一个微笑三
笑,好久不见!有几天了你没对我笑,亲爱的老师。给世界一个微笑
你知道吗?当你的眼神狠狠盯着我,我在开小差,在你心目中我是个好学生、好孩子,而每次同学在你面前投诉我,投诉我的不好,可你总是说:“她是个好孩子,怎么可能做这些事呢?被误会她了。”每个投诉我的同学总是会抱怨:“老师怎么那么包庇她呢?唉!”他们在议论纷纷说老师包庇我。我想我真的错了。
“叮叮……”上课了,我一如往常一样开小差,不知为什么这次开小差我的心会忐忑不安的乱跳。
时间突然凝固在我低头的那一刻,老师绝望的看着我,说“下课到我的办公室来”她的眼神我看到了失望、绝望和伤心,看到了她以前对我的期望全破灭了。
“报告”我颤抖着声音喊着。老师点点头表示让我进来。老师走去,乞求其他老师回去上课。她转过来对我说:“你知道吗?你这个情况我从不相信到亲眼看到而不得不信,你在我心中你是一个多么优秀、听话的孩子,可你却做出这样的事,其他同学投诉你,我以为他们嫉妒你才讲出来的谎子,可你呢?做出这样的事,你让我太失望了。”我低着头沉默不语,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伤害老师太深了。
我跑回家,我深深的思考、反省自己的错。我拿起笔写起“道歉信”希望老师原谅我的错,我写一字写一句都写在我的心里、刻在我的心里。
于是我拿着“道歉信”走向老师,而老师只是瞟了我一眼理都没理会我。我绝望了,我不知道以后还会怎样?
每次我看着你,你却总是看我一下而摇摇头,转身就走,脸上带着失望。
我错了老师,你能给我个微笑吗?
给世界一个微笑(三篇)相关热词搜索:世界
6、幻想世界作文 幻想世界 幻想世界一:我幻想中的世界 每一个小孩幼小的心灵都应该幻想过。有的可能会幻想长大后会有许多的钱用都用不完 幻想世界(2015-08-07)
7、原来世界这么小作文 原来世界这么小 原来世界这么小一:原来世界这么小笑着写下,然后我哭了,然后,我又笑了。我打小爱哭。因为我认为眼 原来世界这么小(2015-08-07)
8、精彩时刻作文 精彩时刻 精彩时刻一:精彩时刻圣火的余晖还未散尽,普陀二中又迎来了第9届体育运动会。七(10)班的健儿们,像我,正摩拳 精彩时刻(2015-08-07)
9、我未来的学校作文 我未来的学校想象 我未来的学校想象一:未来的学校我喜欢学校,20年后,我又来到了学校,学校的变化让我吃惊不已。刚到 我未来的学校(2015-08-08)
10、温暖了我的世界作文 温暖了我的世界 温暖了我的世界一:我的世界因你而温暖宝贝,周末了。夜晚,有你睡在妈妈的身边。你轻轻的枕着妈妈的 温暖了我的世界(2015-08-08)
11、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一: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我心中未来的世界是全世界都长满了花草树木,那样空气就会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2015-08-08)
12、世界是平的读后感 世界是平的 【第一篇】:世界是平的读后感 最近阅读了《世界是平的》一书,书中托马斯·弗里德曼描述了当代世界发生 世界是平的(2015-08-10)
13、苏菲的世界读后感 苏菲的世界 【第一篇】:苏菲的世界读后感 暑假在家闲来无事,就把以前在上学买的书整理一下,发现有好多书自己竟然 苏菲的世界(2015-08-10)
14、平凡世界读后感 平凡世界 每一个正在虚度生命的人们都该读了《平凡的世界》,它会让你懂得珍惜。 路遥在教会我们忘我,忘我使生命永恒 平凡世界(2015-08-10)
15、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第一篇】: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   一束最耀眼的星光将整个世界照亮,一种最热烈的心跳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