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里有友谊作文
我一直以为,自己从来不会寂寞。以至于那天,她问我:“寂寞是什么感觉,知道吗?”我竟然会骄傲的回答道:“我从来不寂寞!”
记得3年前,自己孤身一人来到新疆这个陌生的世界,问这陌生的空气,走在陌生的街道,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我是一个人。但是我的初中生活很好,同学们也都很关心我。我很快的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所以我在那时也不曾体会到寂寞。蛋蛋曾对我说:“人总是一个孤独的个体,但只要生变还有朋友,就不会孤独,不会寂寞。”我一直很坚信这句话,应为我确实有很多的朋友,应为我确实没有寂寞过。
初一的时候下了一场雪,这是我来新疆后的第一场雪。我还记得当时我坐在窗台上,她对我说:“一个人来到这儿,不寂寞吗?”那是我们还只是刚认识,我记得我看着她,微笑着用蛋蛋的话回答了她。她却对我说:“你知道吗?我一直都是很寂寞的?”当时我以为她是在开玩笑,因为她和我一样有很多朋友,但是在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那一天,我看见她一个人站在操场旁边,在雪中凝望远处,我信了。我当时还对她说了一句很可笑的话,我说:“那么,就让我陪着你吧。”我只记得她当时笑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她说:“谢谢你,真的,谢谢。”然后更开心的笑了。
在过去的3年中,发生了很多事,但我都不曾寂寞,因为不论怎样,我的身边都有一群朋友,但随着我对诗的渗透,我开始感到,自己有时很寂寞,甚至寂寞的想哭,蛋蛋说那是因为我对诗的渗透有了结果,她说,我是被她感染了。但不管怎样,我已经尝到寂寞的滋味了,也许,这就是青春吧,存在着太多终将改变的东西...... 我的青春里有友谊作文
蛋蛋,她,还有更多的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过去的这些日子,虽然我知道明年6月我们就要分离了,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