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优秀作文批冰淇淋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骄阳似火,人们在夏天总喜欢干两件事。第一游泳,第二就是吃冰淇淋。所以,我也不例外,这天,我和奶奶一起去批冰淇淋了。
我们穿上防晒衣,戴上帽子,全副武装完毕后,坐上电瓶车,便向冰淇淋店“飞奔”而去。
我们在路上的时候,忽然闻到一股臭气向我们扑面而来。我抬头一看,是菜场,这菜场真是熏天啊!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批冰淇淋的地方已经近在咫尺了。我激动地在电瓶车座位上上窜下跳,奶奶说:“别动!你干嘛哪?”我高兴地说:“没干嘛!只是激动了嘛。”奶奶无语了。
到了批冰淇淋的地方,我看见一个个冰柜里装满了冰淇淋,便情不自禁地跑了进去。看着这满山满海的冰淇淋,我开心极了,恨不得把整家店都搬回家。我走到一个冰柜前一看,发现了目标“可爱多”。我打冰柜门,一手伸进冰柜里,挖了一大把“可爱多”放进篮子里,便对奶奶说:“我拿好了。”奶奶又选了许多“绿色心情”和“随便”。
我们拿着满满一袋子的冰淇淋,心满意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