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滑冰
夏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照得滚烫滚烫的。我和吴琪一起去滑冰了!
我是一个毫无经验的滑冰选手,平时我连溜冰都不太在行。我看着里面玩的人滑得很好,觉得很简单,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去了。
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哇!地好滑啊!”我失声喊道。地也太滑了,我差一点就要摔倒了。我立即抓住旁边的扶手,才让我免遭于此难。为了防止摔一个“狗啃泥”,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扶着扶手,可重心还是不稳,我吓得喊道:“吴琪!快来帮我!”她闻声赶到,“要不我们手拉手一起滑吧!”于是,我们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这样似乎多了几分安全感。我们互相搀扶着,似乎会了那么一点点,可是,好景不长,也许因为重心不稳,碰到了刹车,顿时,手不停地挥舞着,挥的同时好像还打到了彼此,身子便微微向后斜,我们俩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终于还是摔倒了。两人双双倒地,努力地想撑起身子却又起不来。
这时,工作人员来了,这才把我们“解救”上来。我总结了刚才的教训,滑冰不到关键时刻一定不能用刹车,否则,就一定会摔个“狗啃泥”的!我扶着墙慢慢地滑着,过了一会儿,再往中间滑,虽然中间摔倒过不下三次,但是我却以失败为成功的动力,渐渐地,渐渐地,我滑得越来越好,在冰上犹如一只飞燕一般飞这飞那的。妈妈看到我滑冰很好时,欣慰地笑了。
遇到挫折时,千万不能被它打倒,你应该将它化成前进的动力,这样,你就可以成为生活的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