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学会待客
今天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忽然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我连忙拿把椅子往猫眼一看,原来是王阿姨,我打开门后说:“王阿姨您请进。”
我把王阿姨带到沙发上坐,对王阿姨说:“王阿姨,您先坐,我妈妈去买水果了,马上就回来。”接着我给王阿姨倒了杯茶,然后双手递给了王阿姨:“王阿姨请您喝杯茶。”
王阿姨接过茶,还竖起了大拇指,高兴的说:“你真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我的脸一下子红得像一个红彤彤的红苹果一样。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了这一切也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心里美滋滋的。
快乐魔方小作者:李雨萱
学会待客
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听见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我走到门前,搬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看,原来是王阿姨,我赶紧打开门,说:“王阿姨,您好!”王阿姨说:“你好,小明,你妈妈在家吗”?我说:“妈妈刚刚出去买水果了,王阿姨您请进来吧!”
王阿姨刚走进门口,我先对王阿姨说:“您请坐,我妈妈很快就回来了。”接着我给王阿姨到了一杯水,然后双手递给王阿姨,对王阿姨说:“王阿姨您请喝水。”王阿姨接过水,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我给王阿姨倒对的水,连忙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