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妈妈送了我一个小乌龟的钥匙圈,我对它爱不释手。
这是一个迷你的小乌龟,它全身是用贝壳组成的。瞧,它背上的壳是褐色的,中间还镶嵌一些白色的斑点,与乌龟的壳很相似。它的四肢是由白色、椭圆花瓣形贝壳组成,再加上一个稍大、小巧玲珑、椭圆形的贝壳,这就是它的头。看,它的两个小眼睛又黑又亮,还戴了一副金色的眼镜,显得很有文化,我想:它应该是大海里的博士吧!它的头顶还戴了一个粉红色的草帽,可爱极了!最有趣的是,它由螺狮组成的小尾巴,还可以转动呢!
我把小乌龟挂在我的床头,它每天都陪伴着我。当我遇到挫折时,它似乎在安慰我:“小主人别伤心,你要充满勇气,才能克服困难。”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它似乎在对我 说:“进步很大,好好加油!”
我很喜欢这个小乌龟钥匙圈。
李星诺
今天,阳光明媚,我要去看牙医。我不是蛀牙是因为我的上牙有反合,而且是下牙包上牙而正确地包法是上牙包下牙所以,牙医给我做一个牙箍,下牙裹上了一层牙霜,今天我要去看牙医就是要调整牙箍。
爸爸带我来到牙科医生室我找到李医生,李医生叫我躺在椅子上又让我拿一个塑料杯漱一漱口,然后李医生把牙灯打开拿出一套工具再给我套上一个围兜从工具里拿出一个绿色钩子把我牙箍上的橡皮圈一个个拿掉,又把我的牙箍上的弹簧拿掉,又把我的牙齿清理干净,最后就把刚才从我的牙套上拿下来的东西重新套上去,就可以啦!
接着,李医生跟我说:"以后一定要好好刷牙齿上的这个牙箍,而且要每个月来一次。"说完急急忙忙地去治其他病人了。
小朋友,为了今后少吃苦头,一定要保护好牙齿呀!
陈尚怡
今天下午,我去大奶奶家玩。她家客厅的鱼缸里有只可爱的小乌龟。
大奶奶告诉我她的名字叫“虾米”,因为她非常挑食,只爱吃小虾。“虾米”的头是椭圆形的,上面有两只小小的眼睛。它身上长着硬硬的壳,上面还有五边形的花纹。它的四肢短短的,爬起来很慢很慢,就像一位老爷爷在悠闲地散步。
我拿了一根小棍子轻轻地敲“虾米”的壳。它吓得赶紧把头和四肢缩进壳里。过了一会,“虾米”见没有动静,就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又开始慢慢地爬了起来,有意思极了!到了吃饭的时间,我想起它最爱吃小虾,就剥了一只小虾在鱼缸上面摇晃。“虾米”大概闻到了小虾的香味,顺着鱼缸往上爬,可是鱼缸壁太滑了,它怎么也爬不上来。我看着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有点儿不忍心,便把小虾撕成几块放在它身边。“虾米”高兴地吃了起来。
我真希望我也有一只像“虾米”一样可爱的小乌龟啊!
陈彧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椰子树相似的树,我以为那个就是椰子树。
于是,我说:“爸爸,你看那里有椰子树”爸爸说:“那不是椰子树,是棕榈树。他们长得很像,但是,椰子树的叶子又细又长,而棕榈树的叶子又大又圆“
原来,椰子树的叶子是针形叶,棕榈树的叶子是圆形叶。
胡思阳
我有一个弟弟,现在一岁半了,他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双忽闪忽闪的小眼睛,乌黑的眼珠滴溜溜地转着。他对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让人觉得他的小脑袋也在快速地转动着,不知什么时候就能生出奇思怪想来。
他的性格开朗,乐观,见人就爱咧嘴笑。实际上他心眼“坏”得不得了。每次拉个便便就像恶作剧般的令人哭笑不得。
记得两天前的晚上,弟弟跑来跑去的一会儿站在马桶边,“嗯啊嗯”地叫,一会儿又跑到我的房间里,我们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爸爸还把弟弟抱到身上呢!突然听到爸爸说:“啊哟!怎么有股臭哄哄的气味?”他再仔细一闻,原来是弟弟身上传来的,爸爸赶紧把弟弟放回地上,哈哈!弟弟把大便拉裤裆里了!看着他那楚楚可怜的模样,爸爸不忍心打弟弟,叫妈妈来打他,妈妈大声喊“仔仔,你怎么可以……”还没说完,弟弟放声大哭,眼泪水迅速夺眶而出,像两眼小泉不断地向下滴落……,显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儿,妈妈只好抱他去洗澡,然后把所有被他便便“污染”过的地方擦洗干净,真希望他以后会收敛一点,别再让我的房间也跟着遭殃了。
拉便便还不算什么最有趣的事了,最有趣的是他走路时撞到东西撞疼了,他会用手去打撞疼他的东西,打完后他一边笑着,一边又跌跌撞撞地跑起来,有这样一个小弟弟在家,我们家每天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桂奕
我最近看了一个动画片,名字叫《精灵宝可梦》,我非常喜欢看这个动画片。
这周,妈妈给我买了几个《精灵宝可梦》里的神奇宝贝玩偶,有会喷水的基尼龟;有橙色的小火龙;有头上长着尖刺的,好像仙人掌的哈力栗;有火冒三丈的火狐狸;还有活蹦乱跳调皮可爱的皮卡丘,我最喜欢的就是皮卡丘了!
我吃饭时,把它们放在桌上,看我津津有味地吃饭;我做作业时,把它们放到旁边陪着我全神贯注地写作业;我睡觉时,把它们放在床头,陪我安安静静地入睡。
我希望它们有一天能变成动画片里那样真正的神奇宝贝,每天陪我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郗悦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我去了迪士尼!
我们六点多就去了,六点半才到。结果停车场七点才开门,于是,我和妈妈先去,爸爸等会儿再来。
我们排了一小时的队终于进去了,好大的城堡呀!真壮观!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还有一种过山车叫“极速光轮”是摩托形状的,开始,我不敢上去,好在妈妈鼓励,她还说:“迪士尼最好玩的就是它,不玩的话,门票都白买了!”“好吧!我试一下!”我说。我上去以后,叫那个爽啊,还想再来一次!
我们欣赏完烟花,很开心地回家了。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李怡蓓
今天,阳光明媚,我正在想怎样准备我的生日。
这时妈妈说:“宝贝,这次妈妈给你办个生日运动会怎么样?”因为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办过这个主题的生日会。我连忙回答说:“好哇!好哇!”这时我想着想着,突然一幅场面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看见了我的朋友们玩得是无比的开心快乐。他们在玩着高难度的双人跳绳,有的在玩炫技的空竹,有的在玩五颜六色的沙包,还有的在玩满身羽毛的毽子。这时妈妈把我从场景里拉了出来,拍着我的肩说到:“蓓蓓,你在发什么呆啊!”我这时才缓过来说:“奥,我没事。”我又提议说:“我还可以等人到齐以后带他们先参观一下场地,因为哪里实在太美啦!有霸气十足的藏獒犬和罗威纳犬,有美丽高雅的天鹅,还有五彩缤纷翅尾的孔雀,那真是太棒了。
我真想下周六能快点到来呀!
罗泽坤
今天二点三十分,我的花游训练课需要在三林体育中心开始上课。
因为今天老师有很多事情需要交待,所以延迟了放学的时间。我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脑子里不断出现如果迟到了,游泳教练在严厉地惩罚我们的画面。我仿佛看见自己已经在游泳池边被罚跑步了,急得我直冒冷汗。
好不容易等到老师说放学了,我像火箭发射一样飞快地冲出教室,跟着队伍向校门口走去。一出校门,外婆一把拉住我的手,急匆匆地和严老师说再见后,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司机停车的方向跑去。终于上车了,我们两个都气喘吁吁,司机以他最快的速度向三林体育中心飞驰而去。
到了以后,我满以为时间还早,谁知道竟然一个人也没有了,队员们已经早早地进入游泳池准备训练了。我赶紧冲进去加入了大家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