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的王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可谓老师中的完美者。
王老师有雪白的脸蛋,嘴角总溢总着令人难以察觉的微笑,活像达芬奇笔下的蒙娜丽莎,给人一种温暖甜蜜的感觉。一颗痣点缀在老师的嘴角边,可爱又生动。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乌发,盘在头上,插着一根簪子,充满着古典气息。她把头发放下来时,格外窈窕美丽。那长长的头发一直泄到地板上。
王老师特别会讲故事,有时我们会怀疑,王老师脑袋里的故事永远也讲不尽,听不完。她的故事让我们深刻地记忆了这节课的内容。她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她开门见山地讲起了故事:“从前,有一个神秘的王国,就是数字王国……”老师绘声绘色地讲着,我们竖着耳朵听,课堂的气氛更融洽了。
王老师十分有责任心。有一段时间,我痴迷地看一本关于血型的书。上课的时候魂不守舍,好几次被老师叫起来都回答不出问题。在家中写作业的时候经常睡着,因为晚上偷偷起来看书。王老师跟我谈心,我一个字也不说。第二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封信,王老师给我讲她幼年的故事,告诉我如何有效地学习,管理自己,做到劳逸结合。信上的字端端正正,让我看了深感惭愧。
王老师热爱旅游。只要一有出行计划,她一定在下课时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们她要去哪里,那里有什么好玩的,我们听得羡慕至极。有一次,她告诉我们要去朱家尖玩,期末考试数学全班第一的同学,可以和她一起去。这让我们更加认真地复习数学。最后,我成功夺得了这份奖励。我与王老师一起坐在沙滩上,静听着海浪声。远处有几只海鸥在高空盘旋着,欢唱着。日出的海洋笼罩在金色的光束中,天际色彩绚丽。这幅美景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忘怀。
每天都会有一些同学带来千奇百怪的小玩意儿,大家总是殷勤地将我们的宝贝展示给她看。这些小东西经常逗得王老师笑得肚子疼,我们也跟着傻笑。
王老师,完美!
王老师对林渝霏寄语: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位性格温柔,聪明认真的好女孩,你那双珍珠般的眼睛里,盛满才情聪慧,文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你很有礼貌,无论在哪儿碰到你,你总能亲切地向老师问好。课堂上你总坐得端端正正,眨巴着乌溜溜的眼睛专心听讲。本学期的后半阶段,你大胆发言的次数明显多了,老师特别开心。你是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孩子,唱歌表演时又是那么落落大方富有表情。孩子,投入地做每一件事情,尽情阅读,感受知识的美好吧,你也一定会越来越出色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