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杭州的变化
我生长在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我爱我的家乡。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山美水美的地方。山有宝石山、玉皇山;水是西湖之水。现在我给你介绍杭州的西湖吧。
杭州的风景春、夏、秋、冬都是美丽的。
杭州的春天有柳浪闻莺;在沿湖长这个千米的堤岸上和公园的主干道路上,沿途栽种的垂柳及狮柳、醉柳、浣纱柳等特色柳树,从涌金门至清波门,是一座以春花为主景的大花园。在园中主景区有闻莺馆,力闻莺馆不远处有巨型网笼“百鸟天堂”,营造烟花三月,柳丝飘舞,莺声清丽的氛围。
西湖的夏天有曲院风荷;曲院风荷以夏日观荷为主题,承苏提春晓,面居西湖十景第二位。曲院风荷最引人注目的乃是夏日赏荷。公园内大小荷花池中栽培了上百种荷花,其中特别迷人的要数风荷景区。这里以水面为主,分布着红莲、白莲、重台莲、洒金莲、并娣莲等等各种荷花,莲叶田田,分外妖娆。水面上架设了造型各异的小桥,人从桥上过,如在荷中行,人倚花枝,花映人面。花、人两相恋。
西湖的秋天有平湖秋月;平湖秋月乃西湖十景之一,位于白堤两端。登楼眺望秋月,在适静中,感西湖的浩然,洗涤烦躁的心境,是她的神韵所在。从岸上远眺,是衣服素雅的水墨江南图卷,平湖望秋月,可谓搂、岸、水,皆可望。
西湖的冬天有断桥残雪;断桥残雪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白蛇传》的故事中出现过,这是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她书写了一个默默的在断桥上苦苦等待的痴情男子一场宿命与灰暗的情感基调。
杭州的名胜景区还有很多,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你亲自驾临吧。这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
家乡杭州的变化相关热词搜索:杭州 家乡
3、身边的变化作文 身边的变化 身边的变化一:身边的变化暑假里,除了与同学好友有约一同出门外,我极少出门,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呆着。我只知 身边的变化(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