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声响
“叮零零,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进教室。在教室门口,有的同学吼,有的同学叫,还有的又打又闹,人声鼎沸,好像是个菜市场。同学们都想尽快回到自已的座位上,纠缠在一起,结果谁也回不去。
我也跌跌撞撞的想赶在老师来之前回座位,唉,出师不利,我还未进门就摔了重重的一跤。我好不容易走到桌子边,让同桌起来我进去的时候,由于踩到了马炎东的水瓶,“啪叽”,又滑了一跤。终于到了我的座位上,“啊,安全了”我说。
只见张翰杰伸长脖子向周围看了看,觉得四周没人看他,便和马炎东说起话来。班长来检查读书了,张翰杰手里拿着书,眼睛盯着书,其实他不是阅读,而是在偷偷的在跟同位说话呢。可绝了,我是观察了好几次才发现的。
老师来了,乱哄哄的教室安静了下来。新的一课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