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铃声响
零,零,零……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冲进教室,可是老半天没有安静下来。你看,他们有的人在说话;有的人在追打;还有的人在做自己的事情。整个教室就像是一个嗡嗡响的蜜蜂窝。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师悄悄地来到了教室门口。有些同学看到了,马上坐得端端正正。可是还有好多同学没有发现老师的到来呢,他们还在吵啊闹啊。老师看到这情景,眉头皱了起来,板着脸,一句话也不说,瞪着眼睛看着我们,好像在说:同学们,别吵了!很多人发现了异样,发现站在门口的老师,赶紧坐好。
可是等了一会儿,班上还是没有完全安静下来。老师生气了,她快步走上讲台,用手重重地拍了一下讲台。看着老师因为生气而变得通红的脸,大家才安静下来。可黄智鹏偏偏不知趣,还在讲,老师更生气了,大步走到他面前,用力拍了一下,吓得他马上坐好了。
魏老师又狠狠地瞪了我们一眼,这才走上讲台,把书重重地放在了讲台上,说:上课
上课铃声响相关热词搜索:铃声
1、描写老师上课的描写老师上课的 描写老师上课的 【第一篇】:我的老师 老师,你会说英语、会有情感地朗读文章,会唱动听的歌曲,会画画, 描写老师上课的(2015-08-09)
2、上课纪律作文 上课纪律的 【第一篇】:关于上课纪律 我们中国一向以礼仪之邦、文明古国著称于世,一直有着崇尚道德教化的优良传统。 上课纪律(2015-08-09)
3、上课作文 上课的 【第一篇】:关于上课 一晃,暑假就过完了,又应该背着书包去学校上课了。早上,我哼着歌,迈着矫健的步伐,踏进一个 上课(2015-08-09)
4、描写老师上课作文 描写老师上课的 【第一篇】:小李老师上的一节英语课 唉,英语笨了就不好,提起这节英语课又让我更加惭愧! 数学 描写老师上课(20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