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里有感动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今天是亲身体会到了。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的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充满阳光,因为今天我们到了苏州的东山来秋游了。
我们的第一项活动是爬山,许是因为平时的我们过于娇气了,导游居然说,爬不动的同学可以不用爬山,于是就有很多同学没有尝试就放弃了,而是优哉游哉地坐在旁边的小亭子里休息去了,真可笑,居然还是一群大男生。
我们虽然是女生,可是巾帼胜过须眉,一个个背着书包开始爬山了。说实话,爬山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渐渐地,我感觉脚步越来越重,自己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了,身边的小草也好像在打旋,身上的书包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也越来越重了,哎,真累呀。
可是我不想就此放弃,因为半途而废就是对自己原来理想和追求的背叛,我可不想做一个信念的叛徒!于是,我总是不断地鼓励自己:马上就要到了,马上就要到了,坚持,坚持!我的好朋友们看我有点体力不支,都跑过来搀扶着我,就这样大家,你搀着我,我扶着你,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到了,到了,哦,万岁,万岁”,不知道是谁大声地呼喊把我的疲惫一扫而光,真的,真的,我也到山顶了,我爬到山顶了。
极目远望,太湖的美景尽收眼底,风格各异的房屋在烟雾缭绕中显出一副迷蒙的景象,群山环绕的太湖是那么的美丽,我从来没有站在高处看过景色,今天站在山顶,终于明白了“山高人为峰”的含义。站在山顶,迎面的清风吹的我心情舒畅,连日来淤积在心中很多的不快都好像被清风吹走了似的,现在我在终于明白了大自然是最好的医生了,当你痛苦的时候,去亲近自然吧,大自然会用她博大是胸怀来抚慰你,激励你。
下山的路并不象我们想得那么简单,脚步不自觉地就要加快,很难控制得了速度,身体总是往前倾,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滚下去了。难怪人家说“上山容易下山难”。
终于,历经千难万险我们回到了原地,站在草坪上,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就好想做了一场梦一样,但我更加确确实实地知道,这不是一场梦,因为石子路上有我的汗水,行程之中有我的自我激励和同学的扶持,东山之巅有我的快意!
我真为没有爬山的人感到惋惜和悲哀,他们歇息在亭子里,也许多吃了几块薯片,多说了几个无聊的笑话,但是他们却失去了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他们失去了成长书本中最有激情的一页,他们辜负了大自然最精美的馈赠!
我为自己的坚持而感动,也为同学的友善而感动,东山之行,将成为我如花青春中最感动的一页,记载着我成长之路上的不朽的追求。
我的青春里有感动相关热词搜索:我的青春
4、我的青春色彩作文 我的青春色彩 【第一篇】:我的青春色彩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画家,在人生的白纸上涂鸦、作画。抛 我的青春色彩(2015-08-11)
5、我的青春纪念册作文 我的青春纪念册 关于我和MONKEY 关键词:同桌,逃课,最后一排。 高二,我们相识,同桌,从此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的青春纪念册(2015-08-11)
6、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 可是我依然始终坚信,只有勇于拼搏,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奋勇前去朝向青春梦想的终点站而驶去。  有位诗人说过 我的青春(2015-08-11)
7、我的青春我的歌作文 我的青春我的歌 【第一篇】:我的青春我的歌 雨淋湿了天空毁得很讲究……我一个人在路上打着雨伞边走边唱,作文 -我 我的青春我的歌(2015-08-26)
8、我的青春梦想作文 我的青春梦想 【第一篇】:我的青春梦想  一阵风儿袭过,吹动了随波逐流的小船。那么,请扬起青春的风帆驶向梦想的彼 我的青春梦想(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