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中央,你放眼一望,就会有一个顽皮的小家伙出现在你的眼前。那就是足球!
足球的形状是一个球,和篮球差不多大小,但它不是篮球哦!它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足球已成为同学们心中一种缺一不可的“玩具”了,也成为世界最流行的一种体育项目。
虽能我对足球的知识不太了解,但我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之前,我看到别的同学与足球在宽广的操场上自由自在的奔跑,自己也想尝试。但这种想法非常快就被打破了,因为我没有勇气,害怕被足球砸伤。
当我第一次真正认知足球,是在一个神清气爽的秋天的一堂足球课上。当老师说我们要去踢足球的时候,我心中是无比的欢跃与兴奋,但有一丝担忧在心头。当我第一次捧起足球,我才真正看清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原来它的表面有许多六边形组成。在我和足球的亲密接触过程中,我与它在空旷的操场上随心所欲的奔跑,它圆溜溜的身体滚动在草地上,而我紧随其后,心中感到无比的快乐,从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印象。操场上,我与它并肩作战。当我第一次射门的时候,足球刹那间从我的脚下飞到球门,我非常的激动。此时心中的激动盖过了我的一丝顾虑。就在这时,下课铃声缓缓的响起,美好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我多么憧憬与它再次并肩作战啊!
足球,我爱你!希望你能把这种爱传播到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心底,让我们与足球一起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