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足球运动员
人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老师说过:“一个没有梦想的人一生只能在被动中度过。”人人都想主动,也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有些人被生活所迫,而有些人却无忧无虑的追求梦想,获得快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在我看来,是小时候的差别。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别看我胖胖的,但我特别喜欢体育,喜欢到痴狂的境界,特别是足球,在一年级,我们班在体育课上就可以过一把足球瘾,就是那个时候,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足球。
大家有目共睹,现在的中国足球实在烂的不成体统,而我就想当一名救世主,能拯救中国足球的救世主,于是,我在一个寒假就努力的练习射门,传球,终于在寒假结束的时候,我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可以与刘思为抗衡的一名球员,终于向我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自从同学们信任我了之后,我就开始迷恋上了足球,我时不时喜欢说一句:“第28分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用28),谁谁谁将球带入禁区,起脚大门,球进啦。”喊完这句话以后,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激动万分,跳来跳去,仿佛是我进了球似的。
我现在还有一个习惯,蹬被子,这也是来源与我想踢球的渴望,睡觉时也想踢球的渴望,做梦也能梦到足球的渴望,这也让我每天都盼着踢足球,世界杯一来,我会设置一个赛程表,细心的把每场球的结果和比分记了下来。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对足球的迷恋、痴狂,电脑游戏可以搁置一旁,雪糕零食可以不理不睬,悠悠球我也可以放到轴承生锈,但唯一不能离开的就是足球,简单的说,足球,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足球,我的心,我的梦!
我的理想足球运动员相关热词搜索:运动员 理想 足球
1、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就像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演讲 小学生演讲(2015-07-27)
3、我的理想是当明星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明星 我的理想是当明星一: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歌星,原本我根本就没想过,将来要做什么,是我一个朋 我的理想是当明星(2015-08-08)
4、六年级我的理想作文 六年级我的理想 【第一篇】:我的理想 每个都会有自己理想,有时还会改变,而我一直以来的理想都是当一名教师。 当 六年级我的理想(2015-08-08)
5、我的理想我的梦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第一篇】:我的理想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为了自己的理想,不论付出多少 我的理想我的梦(20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