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鼓励作文
这是一首歌,一首我们的歌!
题记
一首歌吸引了我,一句词振奋了我,一缕稻香使我久久不能忘,因为它,一直鼓励着我!
忘不了你的鼓励!忘不了你的那句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它时常轻轻的告诉我要珍惜阳光,珍惜雨露,珍惜时间,珍惜青春,珍惜这人间一切的一切!它还一直鼓励我要坚强,要勇敢,要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骄傲,我没有忘记你的话语,你的鼓励!
忘不了你的鼓励!忘不了你的那句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它时常在我耳边回响,它告诉我做人要有一颗爱人之心,告诉我爱会使友谊更牢固,使家庭更和睦,告诉我 爱人者,人恒爱之 的道理!多少次,它还嘱咐我,鼓励我,让我用爱心去融化结冰的心灵,用更大的胸襟去包容更多的人和事!我自豪,我没有忘记你的叮咛,你的鼓励!
忘不了你的鼓励!忘不了你的那句 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才叫做意义! 正是这句话曾多少次激励了我!在我伤心欲绝之时,在我茫然失意之际,你总是让我豁然开朗,茅塞顿开;总是为我导航前进的路,为我点燃前方的灯。让我在微笑中度过一天有一天,一年又一年,让我在快乐的包围下健康成长,眺望远方!我庆幸,我没有忘记你的引领,你的鼓励!
忘不了你的鼓励!忘不了你的鼓励!
我多么想告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值得我去记忆!
一曲《稻香》穿越我心灵的底线,氤氲而湿润,宛如一缕清香划过,淡淡的,却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