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危险的事作文
炎炎夏日,大人们在家里冲着凉水澡,而调皮好动的孩子们,却把河水当成了沐浴良品。叫上好友,三五成群地向着目的地进军。而这只庞大的队伍中,就有我这么一个坏小子。
太阳丝毫不同情我们这群孩子,把火辣的光芒晒在我们的背上。可我们这群小伙伴早已经忘记了夏日的炎热,一心想着那片圣地。
终于到了河边,我们不管车子的好坏,一下子扔在地上,争先恐后地向着河边跑去,一路上推推搡搡,生怕自己比别人后到。跑到河边,眼前浑浊而又湍急的河水,远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而太阳正无情地爆嗮着。我们又沿着河边寻找,终于找到了一段比较清澈的河水。二话不说,我们急忙脱衣下水。
凉凉的河水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身体,凉爽涌上心头,全身放松,真是爽极了。真想躺在水面上,美美地睡一觉了,我们依旧不想离开河水母亲的怀抱。忽然,我发现河流明显地变急了,在中游的我们被水冲得有些站立不稳,而我还想继续享受这自然赐予的快乐时光。当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到岸边时,我才向游泳健将老凯发出求救信号。老凯用力一跳,吸足气,一个猛子扎下去,两条腿有节奏地摇摆着,把我手一拉,又快速向岸边游去。湍急的河流冲击着我们的身体,我暗暗祈祷我们能够逃上岸边
我闭上双眼,老凯用力一蹬,把我推上了岸,接着自己也快速地爬了上来,这仅是不到半分钟的事。
回想起来这件事,我真是心有余悸。这危险的事,在我脑海里久久不能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