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危险的事作文
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妈妈准备开车带我去中国伞城玩耍。
妈妈让我整理好要拿去的东西后,我就从抽屉里拿出车钥匙,看见妈妈还在干事情,我赶紧说:“快一点啊!”“哦,马上来了!”妈妈回应道。我走进车,照往常一样,把钥匙往车锁里一插,一转,令人出乎意料的危险事情发生了,车子竟然往马路开了出去。我在车子上十分慌张,脑中一片空白,手都出了冷汗。幸好,我马上镇静了下来,用灵活的手立刻把钥匙往回一转,车子终于停了。我吁了长长的一口气,快要跳出嘴的心也平静了下来,想:“还好,幸亏没有事,在危险中捡回了一条小命,不然就要命归黄泉了。”正在我暗自庆幸的时候,妈妈这个女高音开口大骂了:“你正是的!你不知道车子的钥匙转一下,车子就会开出去吗?还好车子停住了,要不然车子会撞坏了,而且你的命也会保不住!你记住,以后不准一个人在车子上了,如果被我发现,你就得受惩罚。”妈妈一边骂着,还一边打我,把我打得哇哇大叫。我愤愤不平地想:“这下好了,原本开心的一天又没有了,既被骂,又被打,还没得出去玩,正让我难过啊!”忽然,我又听到妈妈唠唠叨叨的批评声:“你这个人啊,让你别玩,一定要玩,这下好了吧,闯了大祸!你以后一定要注意,千万别玩危险的东西了!”
“哦,我知道了。”看着妈妈担心而期待的眼神,我轻轻地答应着。
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乱动、乱做生活中每一件危险的事情了!